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出發
2011/12/28 03:29:20瀏覽22|回應0|推薦0

再度開始記錄日子,表示四個多月來重新適應台灣的生活課題,稍作休息。

 

其實,還是很懷念北美簡單輕鬆的日子,開著車子到哪裡都好停車,空氣乾淨乾爽,時間隨自己打發。

 

今天,第二次上書法課,決定堅持學完一個單元,老師是一位書法家也是水彩畫家, 他讓我從點、橫等基本功夫開始學起,重新讓我有機會認識書法,兩個小時的課程,我認真抄筆記,全心投入,這或許就是讓我心情平靜的開始。

 

這堂課程同時有學水彩的也有學書法的,水彩課在另外一間小教室,老師會穿梭其間指導學生。聽到一些學生愛開老師玩笑,還不覺莞爾。有位小姐問老師說: 女生最怕甚麼花?老師好像沒答對, 答案是“沒有錢花” 我心裡想, 應該是 “老公花”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