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電視記 (四)脫胎換骨
2008/01/08 09:33:11瀏覽15|回應6|推薦0

還有別家,於是到了SEARS,我看到存貨就擺在旁邊。售貨員上網看了存貨狀況,告訴我無法賣給我,因為要保留到boxing day當天賣的。

 
這下子,我開始有點急了。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今天商場大概五點就會關門。明天,到處都會關門打烊。


立刻趕到另一家店
London Drug,雖然產品已經打了折扣,還是比前面兩家都貴了加幣200元。(含稅後,就差了230元,差不多台幣七八千。)

 
我該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此地購物的一個政策,price matching或是price protection,除了可以用其他店的最低價格買到物品外,在往後的一段時間內,如果該物品降價,購物者可以要求商店退差額。

 
所以,我問售貨員可否用其他店的價格購買,他說必需有其他店的相關資料。於是,他上網查Best Buy的價格,可是人家網站剛好關閉,為幾個小時後的Boxing Day 網上預購做準備。

 
上天是在考驗我,我不可輕易就放棄。今天,一定得買電視機回家。

 
SEARS找看看還有沒有宣傳單,運氣還不錯找到了。我讓London Drug的售貨員看了宣傳單後,他就降了加幣200元賣給我。

 
接著,有專人把電視搬上我的後車廂。回到家門口,女兒的學長Ryan剛好載她回家,我就讓他倆幫我把電視機搬到樓上,原本Ryan想留下來幫我安裝,我想自己應該可以。

 
有了女兒的幫忙,安裝電視,一點也不難。一會兒工夫,我家的電視,變大了又變清楚了。

 
聖誕夜,我母女倆快樂地看著大電視,還看了剛買的哈利波特第五集DVD,剛開始還有些不適應,因為手不用再一直按遙控器了。

 
經過這幾個月的辛苦掙扎,好像還學到了不少寶貴的經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