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飄洋過海
2011/12/29 13:15:33瀏覽40|回應0|推薦0


三年前從加拿大轉戰美國工作,兩年後女兒進入奧勒岡大學,讓我重拾美式足球的瘋狂,女兒學校 Oregon Ducks 居然打入2010冠亞軍賽,雖然敗了,但這會是我和女兒可以反覆再三的美麗回憶。

 

今年夏天,父母在一周內先後住院,多虧妹妹們日夜照顧 每天和家裡連絡,內心煎熬難以形容。沒想到在同一時刻工作得到肯定,獲頒特殊獎項,大嘆人生如戲,也感恩上天為我三年的工作畫下完美句點。

 

決定離職返台的過程確實是點滴心頭,短短時間內改變一切計畫,就此決定了我的再度飄洋過海。

 

和女兒說明我決定回台的緣由,也告訴他我也竭盡所能的給他,而現在是我盡為人孝道的時候。今後他在美國的一切,要他自己努力爭取,我告訴他我相信他可以, 他回覆說,開始覺得很有努力的動力。 就這樣地,我就順理成章的讓女兒了解開始一切得靠自己了。

 

一步一步,感謝來自周遭的協助, 我就這麼打包回台, 暫別九年的北美天空, 再度飄洋過海, 回到太平洋的這一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