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我們去看風景》
2014/05/14 17:29:46瀏覽259|回應0|推薦3

《走!我們去看風景》

當出版社決定出版本這書時,有一想法盤據心中:我希望以我的攝影作品作為封面。我與出版社分享這想法,並且篩選幾張合適的作品寄過去。 最近收到書封面設計,她給予我的第一眼印象是輕鬆愉悅, 並與書名相輝映, 十分貼切。 再者書封面的顏色溫暖和諧,令人舒服。我對於整體的封面設計感到很滿意,深深覺得這是一本很漂亮的書。

 

雖然知道不能以書封面來判斷一本書,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又很喜歡的,去欣賞令人愉悅的書封面設計。 

 

新書將於六月出版。走吧!我們一起去看風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rtswork&aid=1333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