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我們去看風景》作者照片
2014/06/05 01:14:54瀏覽206|回應0|推薦2

 

作者照片

『書本裡面是否需要有作者的照片呢?』第一本書《出口》出版時,我問出版社編輯。他說:『放張作者照片,讓讀者感到熟悉與親切。』我從善如流。

 

鄰居老朋友羅伯特看見了我的第一本書《出口》的作者照片時,心直口快的他立刻搖頭皺起眉頭說: 『這張照片沒有拍出妳的特質, 也就是你的微笑 潔西卡, 我告訴你,你遛狗時的樣子, 都比這張照片好看。』 這一席話說的鏗鏘有力,十分篤定,然而這也是老羅伯特說話的語氣。乍聽之下,真不知道這是褒獎還是貶損? 羅伯特和妻子都是真誠的好朋友,他們做事毫不馬虎,做人絕不虛假,對於他的肺腑真言,只好坦然接受。

這是新書《走!我們去看風景》的作者照片。面帶微笑的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artswork&aid=1388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