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Epiro愛比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三色輕食豆腐
2014/11/10 07:41:24瀏覽191|回應0|推薦3

  每次遇到煮飯時間,就是頭痛的時間,因為想說要煮的營養,但家裡人還不一定賞光,有時候只好靠靠「顏色」騙騙他們啦!只是這個黑色的食材,兒子還不一定會吃就對了……不管了,不吃黑色,起碼吃個白色跟紅色。

    

  這一次我還是利用Epiro愛比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來煮菜,自從家人某人說它像紅酒,那它的質感又再往上跳了一層……難道真要拿它來灌油?哈哈!

  聽說有人喝橄欖油來顧腸胃……那不是我……也不是我們家……我們家是靠食物來顧腸胃的……(咦?

  這次準備了雞蛋豆腐,金針菇、紅蘿蔔、黑木耳,還有爆香要用的蒜頭,全部準備好。

  因為利用橄欖油來煮菜,所以火也沒開太大。自從發現不同橄欖油有不同冒煙點之後,但又不可能每種橄欖油的溫度全都記得起來,還好Epiro愛比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可以到200度,我想我應該煮不到那麼高的溫度吧?自從使用橄欖油煮菜之後,就很少炸東西了。

  倒了一點Epiro愛比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下去~~

  先煎好雞蛋豆腐……如果是用平底鍋煎的話,應該會更漂亮吧?煎好之後,先盛起來,放在一邊。

  接下來就是先下蒜頭爆香之後,三樣食材因為都切好絲了,下次一起炒一炒,如果怕溫度太高影響油品的話,加一點點的水下去就好囉!

  等到菜炒的差不多之後,再將豆腐倒下去。

  這道利用台灣源味本舖寄來的Epiro愛比諾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做的菜好囉!看起來漂亮,每種食材也有它的營養,不同顏色的食材就不同的營養,而且纖維又很多,估且叫它三色輕食豆腐吧!挺適合吃素的人。

  難得我最近做出來的菜都還滿像樣的,大家要把菜吃光光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72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