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發丼屋明德店
2022/11/06 20:13:47瀏覽1103|回應0|推薦11

  會發現這間發丼屋,是因為女兒說想要吃生魚片~~當時剛好在外面,就尋找了附近的日式料理。看了一下評價,高高低低,不過,食物這種事本來就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口味,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過來看看。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16號

電話:0916032441

     

  當時一家人在Nova辦事,時間差不多後,肚子也餓了,一家子討論了一下,其他人沒什麼意見,女兒又想吃生魚片,上網找了一下附近的日式料理店,我們就決定試試這家,於是乎,一家四口就踏進來看看。

  店面也不大,個人或小家庭還算可以,再多一點人想吃的話,可能外帶回家會比較適合。

     

  這次點餐就讓小孩自己挑選自己想吃的,我就隨興挑了一碗丼飯,跟女兒挑的剛好一樣,還有一些小菜。平常我外出可能一碗飯就打發了,不過~~難得打打牙祭,就算家聚,那就讓他們吃到飽吧?(?

  邊吃邊聊,也就沒有刻意去記菜名,不過由照片還是可以看出我們點了什麼?整體性來說,它們的海鮮鮮度算夠,沒有很冰涼的感覺(可能是取出之後,廚房太熱,解凍速度較快?)畢竟海鮮最重要的就是新鮮、衛生,解凍如果不對,吃到肚子痛的話,可就不好啦!放心!我們家吃完都沒事XDDD~~

  我跟女兒都點了這道,她的食量不大,想吃的就是上面的生魚片,飯只吃了2/3,這時候……就是家裡男人「貢獻」的時候啦!(喂~~)女兒在家裡來講,食量不大,孩子的爸跟兒子腸胃都很好XDD~~有時候一看食物的份量不對勁……太多的話,我就會提早將飯菜分給他們,請他們幫忙「消滅」……

  以炸物來講的話,脆度對我來說略軟一些,不過味道還OK啦~~

  湯剛送上來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撈了一下碗底,算是有料的!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還不錯,之前再到附近辦事,就不用說只吃牛肉麵,還是可以換個選擇性。吃日式料理不一定要到什麼名店,但是有機會能夠去名店還是會去的(欸?)大口吃美食,好好的和家裡人吃上一頓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738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