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夏清涼消暑"美"食 眼睛也吃得到的冰--冰的大本營
2022/07/19 14:05:32瀏覽1092|回應0|推薦19

  最近實在太熱了,幾個禮拜前,我們就已經開始吃冰了,平常吃的冰不是全聯就是7-11的,這一天,洛琳滑手機時,突然發現有間漂亮的冰店耶!(?)看看地點,騎ubike過去也不算遠,就問兒子要不要過去,有冰吃他當然好啊……於是乎~~母子兩人為了冰就出發了。

  我們兩人是將ubike停在距離冰的大本營只有1-2分鐘腳程的ubike站,不過還是有人乾脆直接騎過來,這樣不是還要繼續算錢嗎?XD

  進了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頑皮豹……或叫粉紅豹……站在門旁邊,就像在說歡迎光臨~~

      

  左側有塊小小的區域,非常漂亮,很適合打卡。

     

  坐在窗戶旁邊,吃著冰,看著窗外,感覺非常悠閒~~這不是我坐的位置,是離開前看到這裡望出去的景色不錯,順手拍了一張。

  裡頭空間非常大,非常舒服的感覺~~在這裡待上半小時、一小時,感覺也不錯~~

  「這個世界有點苦,我想給你一點甜。」……好喔!都給我、都給我~~

  就是這個!用眼睛吃的冰棒~~不過這只是冰的模型啦!當然店裡也有販售,只是這次我們母子倆沒吃,因為我們的目標是雪花冰,不過,這些冰的模型看了還是很誘人啊~~反正不算遠,有機會再輪流吃一遍。

  來啦來啦!這才是我們點的冰,我本來想吃雪花冰,兒子點了之後,我突然轉念,改點剉冰……(這個人真的很容易變耶)這樣才能吃不同的冰嘛!

  它們家的雪花冰非常篷鬆,具有甜度,但不是非常甜(以甜食控來講),我在吃到黑糖剉冰,再回來吃雪花冰,就吃不出雪花冰的滋味,如果想要兩種都嘗試,就注意一下順序囉!這碗80塊,份量不算少。

  這才是我點的雪花冰,五種料50塊,在物價節節上升的環境中,這碗50塊又有五種料的剉冰我覺得很OK~~珍珠、芋圓、仙草、QQ、木瓜絲,吃完也很滿足。

  吃的時候,翻到它的MENU,除了美艷的冰棒(?)還有很多感覺很好吃的冰……不過兩個人只有兩個肚子,吃得剛剛好就好~~之後有機會再帶朋友過來,大家一起當分母(?),多叫幾碗冰分食,再多品嚐不同美味的冰吧!

  吃完冰之後,問兒子要先回家還是陪我去買菜?可能是吃冰吃得心滿意足,就說跟我一起走,於是我們兩個又騎著ubike去買菜啦~~

冰的大本營:https://www.facebook.com/icewinner.pz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平街100號
電話:0981 017 87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584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