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乳姑山上夏夕夏景
2022/08/12 07:00:00瀏覽810|回應0|推薦19

  幾個月前,兒子說學校要考什麼證照,於是,我們就安排了一個小小的出遊(?????)因為他考完的時間結束之後,就沒事啦!那~~結束之後,就往「夏夕夏景」出發……我沒有在罵人,它真的就叫做「夏夕夏景」。可能因為名字取得巧妙,所以在網路上好像也頗有名氣。

325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588-1號

  到了龍潭乳姑山上的夏夕夏景,就明白為什麼它頗有名氣,因為大片的玻璃窗,如果天色好的話,是十分迷人的~~會這麼說,自然是因為我們來的這一天,天氣不好啊……雖然天氣不好,但當天人還是很多~~不只從戶內看戶外,或是戶外看戶內,都覺得景色優美……(你不是說天氣不好嗎?

  天氣好的時候,外面也是可以坐,只是要小心蚊蟲……這裡是山上!

     

  到了晚上,就算天氣不好,景色看起來就很漂亮了~~

  到了晚上,還會有點變幻的燈光,這樣更迷人了~~

  最有特色的,就是屋頂上的月亮了(?)室內有三顆巨大的月亮吊飾,餐廳又位於乳姑山上,頗有讓人在廣寒宮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紅的關係,所以從我們來了之後,到真正入坐的時間,其實有一個鐘頭……為什麼這麼久?因為前面有客人啊!雖然說前面的客人有限時,但即便這樣安排,我們還是得一個鐘頭還能進去。

  好處是跟裡頭的人訂了位,對方登記了電話,說會有個簡訊傳到手機,到時可以看時間再過去,這樣的話,就有個心理準備。我們的時間雖然有一個鐘頭,但下山要十來分鐘,回來又怕塞車,後來就在夏夕夏景周圍走走逛逛,然後照著簡訊傳給我手機裡的網址看時間,在一個鐘頭裡進去。

  前面要等,到了點餐時候也要等,因為等了一個鐘頭,其實我也有點餓了,知道餐點又要等上半小時……我知道餐廳很辛苦,不過……這樣前後等真的太久了><後來我只好先點小蛋糕,大家先墊個胃,後來,料理在我們所預料的時間內上桌了。

  這張是起士蛋糕,中規中矩。

  這是泰式料理,正確的名稱叫什麼,我有點忘了,吃起來有點辣。

  這是烤鴿。

  鳳梨蝦球。

  原則上,食物都滿好吃的,這點稍微平息因為等候太久的心情……怕男生吃不飽(?)又點了披薩,也是美味。

  食物好吃、風景也很棒,只是下次要不要等候這麼久……我可能會考慮一下……看在它還滿有特色的份上,還是為它做個記錄。不知道如果之後採取預約制,等候的情況會不會改善呢?對了,如果想要過去的朋友,因為它在山上,建議還是帶件外套前行喔!

  那如果不願意等的人,我個人建議可以前往旁邊的白圍牆景觀餐廳,很近,走個幾步路就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龍潭夜景】白圍牆景觀咖啡餐廳 - 酸酸甜甜的梅子林 - udn部落格看文章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677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