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全羅道韓式料理 海鮮石鍋拌飯&熔岩蛋漿飯&海鮮煎餅
2022/01/04 18:50:47瀏覽2201|回應0|推薦20

  為了幫女兒辦郵局帳戶,就誤闖全羅道,還好不是平交道……XD……又在練肖威了……好~~回來!

  因為女兒還未成年,但有活動需要郵局帳戶,只好跟著她老爸跑一趟郵局,因為我如果不出門,我還是得從郵局下載授權書,出門去7-11列印出來填妥之後,再讓她老爸去跑……那,就兩個人跑一趟了。因為未成年子女如果要開郵局帳戶的話,需要監護人出面。

  問題來了,未成年子女如果要開郵局帳戶,兩位監護人都在的話,都要同時出現。如果B沒空,就要填寫授權書(可從郵局網站下載)交給A,再將B的身分證、健保卡(或駕證),再連同印鑑交給A,而A也要帶著自己的身分證、健保卡(或駕證)及小孩的身分證、健保卡及印鑑去郵局。

  還看不懂的話,我列了一下:

  監護人A:身分證、健保卡(或駕證)、印鑑
  監護人B:身分證、健保卡(或駕證)、印鑑(B如果沒空,要填寫授權書交給A)
  小孩:身分證、健保卡、印鑑

  以上備妥之後,再去郵局開戶,開戶的同時,可以順便辦提款卡喔……等等,我不是要介紹美食嗎?怎麼連怎麼開郵局帳戶都寫了?XDDDD~~反正~~就順便吧!

  辦完小孩的戶頭之後,想說既然出門了,而且辦兩個小孩的帳戶,時間超久的~~等到結束時,我期待的下午茶已經變成晚餐了……拖著孩子的爸本來想去吃鬆餅,結果鬆餅店沒開,還好旁邊有一間我之前相中的韓式料理「全羅道」,就從鬆餅改吃韓式料理吧!

  偶爾也會去韓式料理吃到飽,單點也是另外一個選擇。我們點了海鮮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熔岩蛋漿飯。 

     

  菜單上面寫著小菜無限續用,不得不推他們家的小菜,左邊的蘿蔔泡菜真好吃!毛豆也不錯,只是最近毛豆吃得比較多,當我嚐到他們的泡菜,一連續了好幾碗……

  天冷的時候,來碗熱呼呼的湯吧!

      

  來到這裡,當然要喝點韓國的飲料啊!XD~~將兩種顏色的汽水各拿了一罐。

  在等料理的時候,先嚐小菜。

  是說這位先生你石鍋拌飯翻那麼快幹什麼?!!!!雖然我說可以翻了,但好歹留個3秒給我補捉一下鏡頭好嗎?還好這張還有補捉到鍋巴!

  熔岩蛋漿飯也是!這張是勉強炒飯還在的時候拍到的……中間紅紅的那個是飯,上面有蛋液,老闆娘說要快點攪拌,這樣蛋液才不會煮熟。炒飯、起司、海苔……和在一起之後,對於愛起司的人而言,恨不得再多加雙份下去啊~~

  他們的海鮮煎餅不像我之前吃過的,有點黏性,味道還不錯,只是口感不是我喜歡的~~我比較喜歡脆一點,滿有厚度的,目測約1~1.5cm~~

  吃完之後,才發現我們點的跟店家黑板畫的菜單一樣呢XD~~

  店內也有些可愛的地方,門口有個大大的衛兵等著你~~

    

  Welcome~~

  牆上有好幾把小椅子,很可愛~~

  可愛的小熊,是音樂家族嗎?

  吃完之後,差不多快六點,準備回家了。整間店的氛圍算滿溫馨的,料理也不錯,雖然我不愛它們家煎餅的口感,但有機會還是會再回來的。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90號

電話:03 491023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110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