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改善教育現況,特別為學校老師,補教老師,學校,補習班另設一個部落格"學習健康聯盟"歡迎老師前往!
2008/10/18 10:15:48瀏覽1462|回應0|推薦6
學習健康聯盟

成立宗旨

教育事業淵遠流長,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改多年每況愈下,堅毅遠見官場無存, 

政客愚民左右方針,目光淺短心無主見,道聽塗說他法誤用,政策數變家長憂心,

因財施教縮衣節食,有教無類蕩然無存,今日老師誤人者多,成績低落無能為力,

勤教嚴管虛有其表,熱心輔導難奏其功,學生心理無法掌握,捫心自問堪為人師,

教育亂象禍國殃民,端正風氣師者當先,重新學習誓成明師,傳道授業解惑為先,

學習健康聯盟處方,教學管理雄霸一方,朽木冥頑亦能成才,師道彰顯百世留芳!

服務對象:

國小老師,國中老師,高中老師,補習班老師,安親班老師,補教文教機構,各級學校!

現代學校(補教)之教育困境:

1. 招生人數不足,少子化及各校各班相互競爭,班級人數減少 !

2. 錄取率不高,家長不願子女來就讀,有能力的都移往他處就學!

3. 慘澹經營,學生人數已經大量減少,經濟不景氣也無法提高學費,營收困難!

4. 學成績無法提升,師資專業能力受到質疑,家長忠誠度降低,進入惡性循環!

------歡迎加入學習健康聯盟突破教育困境------ http://blog.udn.com/learning5g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230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