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健診中心---相關課程介紹!
2008/09/08 12:15:58瀏覽1894|回應0|推薦0

> 相關課程介紹(一對一上課)

* 學習診斷分析:了解學生習慣,壓力,狀況,動機,效率,找出問題(3小時)

* 三核心記憶術:讀書記憶術+聽課記憶術+考試記憶術=3小時獨立課程

* 學習管理計畫:對象國小,國中,高中(成長空間進步50%+)每天執行

. 附註1:學習診斷"是為了徹底了解學生的問題及現況,進而能解決問題!

. 附註2:記憶術課程"是為了提升基本能力,讀書上課考試各種記憶的方法!

. 附註3:"學習管理計畫"是為了控管執行學習計畫,協助成績快速提升!

---------------------------------

> 相關班級介紹(一對多上課)......不定期開放

* 進步保證班:單科保證或全科保證,成長空間進步50%,(50->75分!)

* 基測衝刺班:國二暑假1~4冊總複習,國三考前30天衝刺,快速奪分!)

* 超摩力記憶課程:對象國小,國中,高中=15小時記憶集訓課程(寒暑假)

-------------------------------

單科執行成果報告:

國小四年級數學 46分,經過一個月就63分。

國小五年級聽課三小時, 20天考試,全科最佳98分最差91分。

小六執行學習管理計畫,寒假21天六下數學學完,開學兩個月完成兩冊,考試90分以上!

天母國中一年級數學 70分,經過12天段考得92分。

金華國中二年級數學 34分,經一次段考得到65分,又過一次段考得86分。

延平中學一年級數學15分,一年後得95分。

中正國中一年級數學 10分以下,一個月後得60分。

北一女高一數學 58分經過5天考試得98分。

全科執行成果報告:

新店地區:五峰、文山、景美國中,全科集訓一個月, 88%基測總分進步10~98分。

土城中正國中國二段考一次全科總分進步 125分。

 建中高三同學研習半年參加大學大學聯考總分進步 102分。

大學重考生(陽明放射科)聽課三小時沒補習重考進步 100多分上國防醫學院。

預官剛退伍,接受三小時學習特約指導,準備三個月就考上中華電信。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2199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