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建立新城市【國中123段考基測大作戰】請大家告訴大家,更盼望您的加入!
2007/10/07 13:35:16瀏覽2688|回應0|推薦22
 

感謝您的推薦予支持,我建立一個新城市【國中123段考基測大作戰】希望你多多關照,邀請您加入!謝謝您!

成立宗旨:
1.歡迎對【國中123段考基測大作戰】有興趣的家長、學生、老師,大家一起來談談,如何準備及過程中的困難,提出問題,解決問題,及提升成績的方法。
2.對於家長及學生來說他們要的不是關心,而是如何提高段考或基測分數。所以希望回答的人儘量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3.因為談『教育』太沉重,所以本城市對於一般教育理念、紓發個人教育觀點、評論教育政策的文章不歡迎。凡不適合的文章會刪除,所以在此先致歉。

教育是百年大計,是官方大人的遊戲!學習才是我們生活上實際要掌握的,無論讀書與工作都與學習有關,因此聰明的你因該找出問題,把它解決掉吧!不要跟你一輩子,更不要將自己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再傳給下一代!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8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