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一手就能將媽媽推倒,就算媽媽倒地也不看一眼
2023/11/19 09:26:07瀏覽30|回應0|推薦1
有一次遇到一位媽媽,
談到孩子的問題,
愁容滿面一言難盡,
我說不急你就娓娓道來,
聽到她講的狀況我覺得蠻傻眼的,
她兒子暑假過後開始不去學校,
這孩子就是個升高二中輟生,
媽媽就讓孩子學習中斷,
聽她講完親子互動狀況,
我直言你寵壞了孩子!
可能在孩子眼中,
這是好媽媽,
因為要什麼有什麼,
不讀書不上學也可以,
結果在家打電玩,
後來根本叫不動,

飯菜茶水老媽直接送到座位上,
現在妳問我怎麼辦?
連你都叫不動了,我那有辦法!
我倒還想問,妳是怎麼辦到的?
佩服! 佩服!
你孩子的地位很高,
相當於妳家祖宗。
我人微言輕沒資格教育妳家祖宗。
這媽媽一直求我指導他家孩子,
她說錢不是問題,
時間也不是問題,
但是,人是個的問題吧!
這樣好了!讓妳家孩子求我,
只要你家孩子講個能說服我的理由,
你孩子跟妳願意聽我講課八小時,
那麼我就願意教,
媽媽道謝後,就沒聯絡了,
我也無緣見到她家的小祖宗,
因為,,,
她孩子的屁股,
已經在電玩椅子上生根。
孩子眼睛直視螢幕,
耳朵收不了言語,
嘴巴除了吃喝也沒什麼功能,
雙手不停抖動,
有時媽媽碎念他嫌煩,
他一手就能將媽媽推倒,
就算媽媽倒地也不看一眼,
這已經是電玩殭屍了!
用任何符咒都無效,
用愛只會長的更大隻,
因為他是媽媽用愛養大的。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8008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