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不信你有學習觀念!
2023/10/06 16:48:57瀏覽223|回應0|推薦1

我經常會遇到一些沒有學習觀念的大人和小孩!
我對他們並沒有輕視的意思,
而是我必須面對學習觀念未開化的一群人。
這些人可能包含學生家長老師政府官員,
但是不包含你,因為你看了這篇文章,
你就有了學習觀念。
家長來電說:我看孩子都有認真讀書啊,可是每次都考不好!
既然家長來電我也認真了解一下,
我先檢查一下家長的【眼睛】,
我問:請問你什麼時候看到他讀書?
家長:段考前一週開始讀書,每天都讀得很晚!
我問:有多晚?讀到幾點?
家長:差不多一、二點。
(看樣子!這有嚴重的近視!)
我問:他考前一週之前在做什麼?
家長:做功課,寫報告,他們學校功課很多考試也多!
我問:有多少?要寫多久?晚上大概幾點睡覺?
家長:每天好幾樣,要寫到12點、1點,準備小考差不多2點睡覺,看他這樣讀書真的很心疼!
(唉呦喂呀!這還有嚴重的散光!)
我問:目前有補習家教嗎?時間、科目如何安排?
家長:週一、週四數理,週六下午英文。
(天啊!這還有深度老花!)
我問:這樣補有進步嗎?
家長:就是沒進步才會找你,數理45~75分,英文都及格最好時有80分,其他文科都60~90分,成績起起伏伏,這孩子的成績讓我的頭很疼。
(還好!這還有救,沒有老年痴呆症!)
現在正式開講!
這位家長,你聽清楚了!
你家孩子只有在考前一週有讀書,
其他時間是寫功課、應付小考、補習,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讀書!
補習沒進步繼續補,那是浪費讀書時間!
寫一份回家作業,要寫個把小時,
因為不會寫,寫一題要翻幾頁找答案,
找到答案填個ABC又換下一題,
一題要花3分鐘,30題90分鐘,這才一份作業,
這樣叫有讀書?這樣能記得住嗎?
一堆功課他有時間記嗎?結果是敷衍!
成績差去補習,花時間、花錢、沒得到分數!
沒補習的只會寫功課準備小考,一樣沒分數!
讀書方法不好,記不清楚,粗心,拖延、疲乏!
考前一週有讀書,有了壓力,就有動力,但是太費力!
因為學習效率大大有問題,
孩子的問題其實反映全家的問題!
全家親子對學習的觀念、方法、管理、計畫、執行,都要重新建立!
想想!孩子班上一樣的老師同學,
無論學校或補習班,一樣上課為何成績不同,
為何有人考100分、有人考60分、有人考5分?
告訴你,孩子放學進家門那一霎那,所有人全都不同了!
你該怎麼辦?
你只有一條路,全家聽我上課,至少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8小時+無限諮詢)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學科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
地點:到府上課或另約地點。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自修
學校寫過的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以價制量,收費請先諮詢。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line id)洪老師
歡迎到我的官網:
電腦版請看左邊欄位與資料。
手機版請點選右上方三橫線小方塊
裡面有:師資介紹、 課程介紹、諮詢申請、還可以【搜尋】跟孩子相關狀況的文章。( 例: 粗心、 動作慢、國一、國二、國三總複習、 騙人、 學費、 補習家教沒進步、 補習費損失、 數學差、 滿江紅、 倒數三名、前三名,等。)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後記:
這幾年因為要求家裡至少一位家長負責檢核每天30分鐘,故成功率達100%,所有學習問題大部分都在1~2週內完全解決。會失敗! 必是親子都沒有按規執行!所以孩子不聽話叫不動,家長沒有檢核管理執行力別找我。你不會我可以教你,但是你( 親子)不願行動那就沒就救,不教這種無執行力的就不會有失敗。
所以成功關鍵是家長!成功的動力是學生。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994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