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三衝刺我要先知道平時段考成績及剩下多少時間,先評估可行性,再考慮執行計畫!
2020/01/07 08:32:06瀏覽250|回應0|推薦3

洪老師:今年家有九年級,因為她晚上及假日學校都有夜自習,不知你的衝刺計畫是如何進行?孩子夜自習跟學校的模擬考相配合?不知你衝刺班的時間地點課表,可以E-mail給我及衝刺班的教學內容可以詳述給我知道嗎?費用又如何?我想評估對孩子最有幫助在這緊要關頭時候! ~~~~~家長
--------------------
家長!您好:我是根據學生個別狀況的不同,設計不同的衝刺計畫!我以學生每個人的現況規劃不同的計畫,所以才可能短時間進步,國三個人衝刺計畫只需上一堂課【學習特約指導課程】6小時,一次解決你現在及以後高中讀書考大學的種種問題。

其實孩子不用到補習班上課,請問光上課會進步嗎?學校主科一週4~5堂課都不能進步,到補習班一週1~2堂課能進步嗎?其實國三總複習靠上課是來不及的!所以孩子要知道學習的正確途徑,時間管理、個人學習管理計畫、省時的方法,各科記得住又記得久的妙招,外加作文。現在時間有限,因為有些學生跟學校模考計畫根本無法配合,反而一而再三浪費時間,重要是參加會考時分數能夠提升,因此學習管理計畫是學生個別每天執行到會考前一天!請要有心理準備

家長的經驗、方法、判斷可能幫不了你的孩子,如果可行則成績早就提升了,我從1995至今年手邊案例太多數百個案,以我的經驗評估跟規劃執行,才可能幫助你孩子!可惜目前我沒有你孩子的成績,學習歷程及現況,也不了解孩子是主動被動,個性內向外向,很難評估可行性!你孩子的狀況我現在只能用猜的,,,,,孩子可能抓不到重點,重要的是不知道自己弱點在哪裡,知道也沒用,因為記不清楚!大部分孩子配合學校複習考試計畫,可惜這個計畫不是為你孩子量身訂做,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為了應付學校的模考複習考導致孩子學習時間內容錯亂,耽誤學生學習的一慣性及連續性,結果每一段的準備都不完整也不徹底,亂七八糟,時間被切成一段一段,而孩子的學習內容是破了一個洞一個洞的!有的緊張兮兮,讀不完記不清,每天被考試追的不成人形!考試分數是靠學生自己讀自己考,不能靠老師家長,所以孩子是怎麼讀書的?用什麼方式複習?如何執行計畫?如何克服弱點拿到分數?這一切直接影響成敗!而我就是指導孩子每一個動作細節,節省時間,提高分數。

學校或補習班有很好的課程內容或名師授課,可惜不能幫孩子讀書,也不能代理孩子去考試!一切成敗孩子必須自己承擔!孩子少了學習技術的支持,努力也很難進步多少分!不用功的就更難了,但是我喜歡面對挑戰,我喜歡死灰復燃的感覺,但是一切要按照我的方式進行!

成績進歩多少我不敢保證,因為有人進步10分,有人進步100分以上!但是我的成功率80%,還有20%的學生我行我素,不想讀書!而這20%不想讀書的學生,我不會放棄溝通的機會,除非家長先放棄,因為經過我當面溝通後,還有50%的機會提高分數成績進步!(死灰復燃)

-------------------------------------

後記

很多家長很在意課表,課表是學校或補習班主導擬定的,就算你很滿意課表,你孩子成績還是沒有改變!如果課表很好而孩子執行方式有問題,成績是不會進步的!因為課表不會影響成績!

另外一個家長很在意的是教學內容!今天我請到王牌名師精編講義上課,教學內容精采,但是還是有學生考100,也有學生考不及格!你孩子成績不會因為教學內容精采而改變!

家長:你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今天你孩子成績不理想,並非學校或是補習班造成,而是孩子不了解怎麼讀書,學習技巧方法出問題!學校上課都無法專心,聽講又記不住,或跟不上進度,上補習班就能解決問題嗎,到補習班上課進度跟的上嗎?如果成績優異何必去補習班上課,弄到三更半夜功課都寫不完!

家長用心的方向錯誤,就算用盡方法也幾乎都是無效的!家長不應該用心在課表,教學內容,師資,教材上面,家長是要用心發覺孩子學習上的種種問題!找出問題,解決問題!家長用心的方向不是換(找)老師或是換(找)補習班,這些都是在浪費時間金錢,根本不需要!如果要使孩子學習成績拿高分,家長就要用心改變孩子的學習方式及動作!

因為徹底找出問題解決問題,一個孩子我就要用5-8小時的時間,所以我會建議做【學習特約指導】,先做學習診斷分析,了解這個孩子的所有問題,接著傳授全科讀書記憶,聽課記憶,考試記憶的所有技巧,最後讓孩子了解學習管理計畫及每天全科的執行方式!這是一勞永逸的方式,我傳授的內容可以用到高中升大學!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6小時)
(一次課程、終生諮詢)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成人等
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請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文章創作:700篇以上,
點閱人氣:超過90萬人次!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3149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