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知的力量才可怕!讓人七孔流血,苦吐白沫,哭笑不得!
2022/01/13 10:24:06瀏覽303|回應0|推薦1

大家知道知識可以產生力量,
但是無知的力量更可怕!
常遇到下面這種人(狀況)!
包含國小、國一、國二、國三、
高一、高二、高三、家長、 老師!
媽媽:洪老師您說每科都不要補習,但是孩子不會要怎麼辦?
洪師:孩子自己要先看書! (你家孩子是文盲還是不識字?!)
媽媽:孩子自己看不懂要怎麼辦?
洪師:我會教你孩子解決問題的方法!不會的自己能弄懂弄會!
媽媽:如果還是看不懂要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翻白眼,口吐白沫了!)
洪師:讓孩子不懂的字先查詢字典及網路! (手機、電腦不是拿來玩遊戲的!)
媽媽:可是我孩子動作慢,每天寫功課準備小考讀不完啊! (咳!我已經七孔噴血了!)
洪師:你家又沒上過我的課,當然讀不完!
媽媽:喔!
洪師:我不是幫你孩子解決不會的問題( 一題),而是幫你孩子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輩子)!看到不會的書本、功課或題目,知道如何處理!我會要求做出對應動作,立即解決問題!
媽媽:那孩子不做怎麼辦?
洪師:你要負責監管啊,那是你做父母的責任!
媽媽:我不會管孩子!遇到他耍賴我也沒轍!
洪師: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尤其是遇到不聽話的孩子,沒有家法家規,那就是沒家教!你的孩子怎麼管,那是你家的事!該立法就立法,該立規就立規!不懂就看我 fb文章搜尋一下關鍵字,有幾篇講到!不打不罵要有手段,恩威並施子孫才能成材!
媽媽:那我要跟我孩子怎麼講來聽您的課?!
洪師:我看你省省吧!你講他會聽嗎?你想想從以前到現在,誰聽誰的?他是小孩你是大人,你知輕重,他卻不知對錯!但是最後你都投降,不是嗎?你讓他看看我的文章好了,不用勉強。
媽媽:我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講又不能講,考又考不好,補習回來就玩手機,說補習很累要休息!要他練習數學,他說我補習會了,幹嘛要練習?!要他讀書,他說老師還沒教,怎麼讀?!
洪師:
這些問題(藉口)我都解決過,(1995至今)上課時當場拆穿他的藉口!
因為你家庭教養跟孩子的成績都在惡性循環中,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無解!
你是大人吔,孩子不懂要教,
你不要求或要求不嚴,孩子就成為不肖子孫!那都是你們家長的責任,不是嗎?!建議大人小孩都看看我的文章,全家都願意改變才來找我。
看看聽完課後完全執行的狀況,孩子每週一到五,每天2小時完成七科,習慣後1.5小時也能完成,玩的時間更多,週休二日,每天11點睡,家長只要每週一到五,每天控管檢核30分鐘,免補習、免家教、免人教、免看教學錄影檔案,我指點的孩子寒暑假不用參加學校輔導,每個人都能完成下學期全科全冊預習加總複習(國三)全部完成,開學後成績進步神速,執行時間每天剩一小時。( 上面我開出的條件,還沒有遇到任何一個人說不好)
每天不做當然不會進步!成績差的7~10分,執行個把月就及格了!國中成績第二名,29天帶到第一名!
高中11名36天帶到第3名!我不怕成績好或壞就怕學生不聽話,有個第3名的自以為是,堅持用自己的方法,結果段考成績還是第三!自以為聰明或是固執的當然沒救!想要持續進步、更上一層樓,就要每天做!
有個媽媽說孩子3A2B希望學習後能4A1B,我說這樣不好,我來訂目標,我要5A++!拜託!我又不是沒處理過這樣的學生!有個孩子自己目標訂在中原化工,但是她說可能達不到,當她上我的課時我直接改成台大農化,她說不可能!拜託!是我說的才算!第二年我在FB看到她在台大農化系。
上過我課的家長學生,很多有執行的都不敢留言講話,因為成績是進步神速,名列前茅的祕密怎能讓別人知道!若是同班知道,現有名次就不保了,現在的好成績被他追過去怎麼辦?考大學好科系名額有限,何必豎立強敵同額競爭!
不然問你班上第一名的同學 ,如何讀書?如何變成第一名?看他會不會跟你講?讓你變成第一名?或是前3名 就好!你就算是聽完也做不到,有誰願意將名次送給你?
就是這樣的課,獨一無二的【學習特約指導課程】請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文章創作:1000篇以上,
點閱人氣:超過110萬人次!
適合國小3年級以上、國中、高中、成人各種考試,別怕考試,有考試你才有機會,考試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項目,但考試卻是人生某些階段的關鍵點,有興趣請你先搜尋我的文章,看看再說吧!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大約8小時的親子課程,
外加無限諮詢不再收費,
可一次或分兩次全部上完,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與調整。
2.各科加作文密技滿分策略。
3.執行與管理操作流程實務。
助你掌握人生的大小關鍵,
我的服務是我的這一輩子,
受益的是你家代代出人才,
諮詢專線:
0912992104( line id)
學習的兵法家 洪琪峯老師
先別急著加line ,我的文章你最少看完32篇才能諮詢,疫情嚴重時請至少看完108篇再說吧,在家多看多學習!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128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