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孩子的腦子裡在想什麼?
2020/01/05 07:34:53瀏覽206|回應0|推薦3

時間過的真快,,,
書讀完了嗎?
還是裝樣子假裝把書讀完了,
上過我的課之後,,,
有沒有看書家長一眼就看穿了,
課程當場孩子讀書變快記憶變強,
受訓之後,
家長每天只用10到30分鐘的時間,
國中7科讀完孩子只用2小時的時間,
沒上過課及沒受過訓練的人會說~不可能,
課後一個月,家長跟我說:
兩小時,竟然連學校功課都做完了!
從來不讀書的小孩,用了我的方法,
孩子說累死了,但是願意繼續使用,
因為成績進步,還有時間可以玩,
雖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努力用功的孩,用了我的方法,
孩子說太輕鬆了, 成績進步神速,
更重要是終於能睡飽了。
當然有些家長,
非常孝順子女,
非常聽子女的話,
非常相信子女,
但是我只相信結果(成績),
很多人都是很誠實的,
可惜很多人不懂得讀書的方法,
努力只是代表過程,
結果成績跟努力不成正比。
一般家長老師都愛莫能助,
讀書過程恍神粗心怠惰敷衍都無法解決,
因為錯誤的資訊與方法代代相傳,
夫妻的管教方式不同調,
隔代教養問題,親子代溝問題,
一旦成績進步,
這些問題好像就解決了一大半。
說起來容易,解決起來十分困難。
我只能說這些問題是要拿來解決的,
不是拿來看的。
至少讀書上課考試成績這件事情,
必須優先處理吧。
如果要等到孩子醒悟,
願意發憤圖強努力用功,
那是在跟人生對賭,
請問不醒怎麼辦呢?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3148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