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長賽正式開鑼-0919
2020/09/19 23:10:53瀏覽223|回應0|推薦1
延長賽,咳。老娘延畢啦贛。

希望今年年底我的校務系統會顯示「學分修完即可畢業。」
這個月把所有東西交出去應該就會這樣啦。

真的徹底覺悟身體爛得有多誇張,每況愈下;去工作一天,回家就覺得快斷氣了。高中時才不會這樣,可是到底已經逃避與人群接觸長達三年之久,乍然被「荼毒凌虐」了一個暑假,真心覺得我已經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
又或其實不然,其實我也自婊過很多次,雖然大多靠夭要辭職、要休學、要不幹嘛,結果還是繼續做、繼續念、繼續這樣那樣。

所以這次我遞出辭表之後,會被駁回呢,還是會撤退成功呢?

我跟你說(哦這個開頭好懷念),因內部失衡故會被駁回,因自我失調外部因素就可以撤退成功,像我這種對澳客極度不適應的小渣渣,相信可以的。
雖然有一點點對我緬懷的小妹妹,一直蛤不停地叫我留下來。

我這陣子一直覺得心裡好亂哦,該怎麼辦呢?
比方說我今天吃晚餐配01版康熙王朝(二月河小說改編的那個),看到納蘭明珠穿著囚服吃窩窩頭,我突然覺得好想吃饅頭配鹹菜(或泡菜、豆腐乳...會鹹的東西),並決定明天早餐去小七看看有沒有。

明天早餐的菜單:饅頭、泡菜或鹹菜(買一罐,常備)、茶葉蛋、最近才有的真空包綠竹筍、大罐紙包純喫茶無糖綠。
啊一大早就吃這麼多,真值得懺悔。

啊,還有,二月河的小說真的看看就好,孝莊太皇太后自稱「我孝莊」這件事真的太恐怖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5079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