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力引爆-0704
2021/07/04 02:05:43瀏覽308|回應0|推薦0
這個月的開頭呢,好像就不是什麼好的開始。

偷偷把八百年前在臉書上看到的他的照片設成桌布好久了;近日又看到一些小魔法,比如說把喜歡的人設成桌布,每天早上起床畫顆心親一下,久了就會有機會云云…又比如洗完澡在滿是霧氣的玻璃上,寫下他的名字,掬三捧水潑掉之類的…。
有沒有讓他心裡出現我,這我不清楚,但我心裡是越發忘不了他(喂。


前前後後七年了,還是每天在追著錢跑的日子,雖然已經漸漸少了,不過好累;週五跟老母當了一次防疫破口,跑到板橋去商議周轉問題再跑回來,好累;希望這是此生最後一次。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開始了長達近三個月的累死人打工生涯,不知為何,現在卻有點想念。有事可以做真的叫人心情愉快,至少不用面對一堆爛帳、爛人、爛日子。


說到業力引爆,上次有這種感覺還是一年多前,擔心畢不了業或是在人際關係上卡關還是想後門君想到快瘋了之類的事情,現在還是很想他,但已經漸漸控制住自己,不再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最後一次是四月左右,在他家瓦斯表上放了一封信,他大概沒發現,但我後來把它放在鐵捲門外,隔天就消失了)

那這次又是引爆了什麼呢?
前兩天綺陽的下半年運勢解析才說要小心口角是非,就有一個債窟(他倒我債應該不是我的債主),拿了半年前我嘲諷他的話來釘我,怎麼說呢,不痛不癢、只是覺得有點煩,是你欠我錢沒還,賴著債還想借,在這個世界上應該稱之為…信用破產?要不是跟你的對話實在有點不堪入目,我應該去報警。
沒想到你欠著人家的錢、活得好好的不說,還有臉再來反諷我…?果然是我傻太久,以為你是個人,結果你把我當成舔狗我自己都不知道。不過費盡心機只從我身上撈了三千塊跟高二那年的兩罐我媽用不完的保養品…我也是默默為你點根蠟,您辛苦了。雖然你也可能費不了多少事,畢竟像你這種人,嘴皮子多得跟地上的沙似的、吹牛皮都不帶重樣還瞧不出假,太厲害了。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說到臭豆腐,然後就一直很想吃臭豆腐,今天吃了兩餐,明天如果還爬得起來打算再一餐,哈哈哈。(死吧,肥死也甘願了)


其實還有一件事情可以做,但我很不想面對…
我在備審上說開學前要生出論文前三章的梗概,可到現在連檔案都還沒建呢顆顆。

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6469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