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開學前的掙扎-0826
2019/08/27 00:16:17瀏覽170|回應0|推薦0
今天成功的把自己搬到和興地方了。

昨天躺上床,東翻西滾的到天亮才緩緩睡去,然後就這樣睡到中午才起床。好慘啊,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我的時區卻還在遙遠的西方啊。

請給我調時差的方法,我快不行了。


我不清楚這會不會是我的最後一年。
昨天上系統一看,總學分數111,還得扣掉一些多修而不能採計的學分,看來我離畢業還早得很。
前幾天又收到消息,我汲汲營營選來要湊學分的課,因為老師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停開了。我給自己的七年時間,到底能不能成果呢?

對於學校的開課機制,我一直很不能理解。明明還有這麼多需要三學分一門課的人,但是他們依舊還是,像缸裡只剩一把米一樣的,讓我們繼續僧多粥少。兩學分一門課,所以106級以前的至少兩屆的學生,如果搶不到三學分一門的那少得可憐的課,就必須選兩門兩學分的課,估計至少會有一至兩成的人,要至少多一年才能畢業。

如果是我,倒是沒差,我有很多自我安慰(誤)利用時間的方法。不過我心裡非常不爽。

學校的政策,永遠都是想到什麼做什麼。既往的學生?不在他們的考量範圍內吧,呵。


不要講這麼掃興的事了。

搬到和興地方的第一天,晚上洗完澡走到窗邊,又讓我看到了好帥好帥的人影(夠了)。不過,大概是沒有機會再像在旭豐地方那樣,看到一絲不掛、乃至狂熱火辣,不顧天地的那種了吧。(咳)

希望這次搬家,能夠讓我真的認真念書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2887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