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賭我有恆心、賭他不會倒
2005/10/25 14:57:15瀏覽713|回應2|推薦7

圖片來源http://www.tennisfreunde-much.de/Impressionen/2005_agassi-andre_01.htm

我喜歡Andre Agassi,他是一個非常有鬥志的球員,抗壓性高,有著運動家的風範,不管比賽輸贏,球賽結束後總是禮貌性的給觀眾飛吻及深深一鞠躬,然後背上球袋離開球場

 


 

最近加入了一個健身房成為會員,開始恢復運動

 

本來在加入健身房之前,是要跟同學一起去上瑜珈課的,但是考慮到上瑜珈的舞蹈社的地點並不在我上班及回家的路途,再加上同學說明年她小孩上小學之後她可能就沒時間來上瑜珈了,經過「精打細算」之後,我決定加入健身房

 

因為,健身房的運動可以很多元,除了硬體的健身器材之外,還有各類舞蹈課程及游泳池,我可以在繳費期限內無限次的使用,所以雖說入會費高達5位數、而且一次要繳清5年的費用,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給他繳下去了

 

日前才爆發佳姿案,所以很多人對我這樣大手筆的加入會員感到憂心,我都跟朋友說,沒辦法,生意人就是比你會算,你不照他的遊戲規則,你就沒得玩,想要月繳或年繳也可以,但是分期的手續費及利息相對也灌在裡面,不見得划算

 

我都跟替我擔心的朋友說,我是賭我自己有運動的恆心、同時也賭這個企業形象還不錯,重點是,我是加入最陽春的會籍,花不到2個月的薪水,可以讓我5年都有地方運動、而且不用再繳任何場地清潔費,我覺得還算OK

 

朋友接著又質疑,你真的會一直去運動嘛?一個人去運動,不無聊嘛?因為他們都知道我老公是打網球,而這是健身房無法滿足的項目,再加上老公工作比較忙,所以老公並沒有跟我一起加入健身房會員

 

我說,運動都是一個人吧、都很無聊吧,真的動起來,要調呼吸,講話聊天只會讓氣岔了、而且浪費時間,明明已經要運動,又浪費時間在聊天?如果是在泳池還想聊天,豈不是泡水泡到皮膚皺了還沒游到幾回合

 

朋友就說我真厲害、有恆心,我跟朋友說,也許我生性孤僻,所以覺得一個人無所謂

 

我覺得運動除了球類以外,都是孤寂的,像跑步或游泳,對我來說,有沒有伴都不重要,因為運動是為自己健康、挑戰的是自己的耐力,像球類運動,雖說有競爭有對手,但其實最終還是在挑戰自己的球技是否有進步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88666

 回應文章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ㄘㄟ/
2005/10/25 15:59

那是勞動

不一定會瘦

但黑眼圈 + 痘痘是肯定的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
2005/10/25 15:46

哈哈~

趕快有小孩後

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

讓你忙到團團轉

不用三個月就瘦了

又有人陪你運動又不用花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