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的體能訓練
2008/03/16 20:07:05瀏覽493|回應0|推薦6

星期五那天請了休假,白天先和媽媽一起去拜爸爸,然後在老媽那邊吃午餐,之後去賣場買了一點東西回來煮湯,想說晚上去跳完step回來可以喝

自從老闆一月中旬發現肝癌住院之後,我的工作量「暴增」,也都沒去運動,中間又卡個過年,現在加入的這個小健身房不像亞力山大那麼有規模,過年或是一些年節假期都沒有有氧課程,有時候還會整個休館沒開,所以我大約兩個月沒運動了,星期五那天我就在想,一定要恢復運動

星期五晚上是我喜歡的LUCY老師,雖然每次跳完step都讓我週六早上腿軟,但是我越來越喜歡跳階梯,因為階梯有一點高度,運動量比hilow大,因為以前跳hilow的時候,頂多是最後伸展的時候會滴汗,跳階梯的時候,經常會被自己的汗甩到噴到,一節課跳完,頭帶及擦汗的毛巾也是整個濕掉。。。。。。

星期五因為沒上班,所以我提早到健身房,上課前半小時我就到了,教室裡只有LUCY老師自己在rehearse,教室外面的運動器材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健身器材那邊沒有音樂、而且因為大多是男生在那邊練肌肉(我對那種肌肉男實在是沒興趣,我個人比較喜歡書生型的男生,呵呵),而且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太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對於器材的使用似乎不是那麼正確,因為他們總是會讓那個重量砝碼互相撞擊、經常讓我感覺健身房像是「鐵工廠」,加入這邊以來,我除了跳舞,還沒用過這邊的設備器材呢,我進去作一些簡單的伸展並且和LUCY聊天,LUCY說今天的動作會比較多變化

厚,豈是多變化而已?兩個月沒運動,真的是差太多,中間又過個年,除了年紀增加體重也增加,感覺跳step不是在跳舞,而是在作「體能訓練」,光是階梯上上下下就已經開始喘了,不過整節課幾首曲子跳下來,還是感覺很有趣,LUCY畢竟有認真在編舞,每次都覺得組曲之間很流暢,是自己太肉腳,當音樂速度調快時,有時候就會跟不上

星期五晚上,就算是恢復運動生活前的體能訓練吧

今天,我又再次接受「體能訓練」,今天是騎腳踏車,以前在亞力山大的時候,我從來沒去上過飛輪課,因為我一直不能理解那種「一直踩腳踏車」的運動有什麼樂趣,要騎腳踏車,我寧願到戶外的風景區去騎,不過今天騎了一段路,而且又都是有「負重(因為都有買東西)」,所以也是有感覺到騎腳踏車的運動量,以前我都覺得平地腳踏車沒啥運動量,也許因為今天有載東西,所以有比較費力吧

今天早上騎老媽的那台腳踏車去大潤發買東西,下午騎去市區逛街,騎腳踏車很方便,到了目的地隨便丟,重點是,停車都不用錢,哈哈哈,不過,騎腳踏車也是有些問題,比如平常開車習慣看後視鏡,可是老媽那台陽春腳踏車沒有後視鏡,所以我很不習慣

不過今天也算是有運動到,本週的體能訓練,成功。。。。。。。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70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