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照他的遊戲規則玩
2007/12/11 13:02:53瀏覽500|回應0|推薦12

發生亞力山大事件之後,就開始有很多馬後炮出來,比如說要消費者最好是按月支付、不要使用「預付」方式消費,以降低風險,這道理每個人都懂,問題是,人家不跟你這樣玩,人家就是硬要你一次預繳很長期的費用,就算分期也頂多分個6期或12期,通常0利率的都只能分6期,那麼,除非你不玩,不然你還能怎樣?

像我那時候,57萬、分6期(配合信用卡0利率),我也想要每個月繳的阿,問題是他根本不給你這個選項,那基本上,亞力山大是個大品牌,也經營了20幾年,也只能說,相信他應該不會倒。。。。。

這種事情其實算不到的,天要下雨娘要改嫁都算不到的,只能說,亞力山大品牌大,設備基本上算OK,如果你去過一些地方品牌的小健身房就會知道亞力山大還是有他的水準在的,說真的,我覺得以他的基本會費來說,一年一萬多算合理的,至於其他那些有的沒的什麼餐飲卷啦、spa點數啦,因為我都沒買,所以不予置評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一個高中老師,那位老師已經退休了,我們是在亞力山大運動的時候遇到的,老師說,她也是繳5年、但是才用1年多,老師說她覺得錢是小事、以後沒地方去才討厭

是阿,對於習慣運動的人來說,沒地方去真的很討厭

如果你說可以去住家附近校園跑步或是公司社團或是外面的社團(如社教館)之類的,ㄟ,那我只能說,我可能是那種「由奢入簡難」的

基本上,我覺得去校園走路或跑步很無聊,因為我在亞力山大都是跳舞,那就以跳舞來說,像社教館那種都有限額,除非有舊的學員退選,不然新的人根本無法報名,而個人的studio盥洗設備可能沒那麼好

我看過我家那邊的里民中心辦的晚間活動,ㄟ,我只能說,那種社區活動可能不適合我,因為她們的節奏太慢,那因為里民活動那種要符合社區居民的需求,而參加的又以中老年人居多,所以是無法弄得太劇烈的,至於公司社團,ㄟ,說真的,如果我已經上了一天班,我其實是不想在留在這個地方,即使不是工作,我也想要換個環境,所以公司社團我是不會考慮的

哎,說了一大堆,就是覺得自己頓失依靠啦,難道我也是上了舞癮?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44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