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飲暴食的一天
2007/08/22 22:58:34瀏覽603|回應0|推薦12

今天請休假沒上班,一天下來暴飲暴食,讓我既滿足又罪惡,嘻嘻。。。。。

早上起來之後,因為家裡實在沒什麼糧食,而我又已經預約了復健科的門診(因為最近膝蓋又覺得緊緊的),所以索性決定出去吃完早餐再去看醫生,在家裡摸到快十點才出去,一路上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停車吃早餐,索性直接開到醫院,想說在醫院裡隨便買點東西吃

到了醫院,只有八方雲集稍微吸引我,點了6顆水餃(本來想點鍋貼可是還沒到中午所以他只賣水餃)還有一杯黑豆漿,就這樣湊合著當早餐,其實也挺豐盛了,因為中午還有一頓大餐,所以想說稍微填一下肚子就好,因為我的胃已經不容許我為了中午的大餐而捨棄早餐

中午依舊是吃古拉爵,今天的組合是4位熟女、2位少女(高一及小六)、2位小紳士(小二及中班)

點了4人套餐+3 份單人套餐,從開胃酒、開胃菜、湯、主菜、飲料到甜點,總計超過30道,吃的很滿足,也很罪惡,也許這就是我把胃搞壞的原因吧,總是暴飲暴食,ㄏㄏ

因為中午吃的太豐盛,所以到了晚餐時間一點也不餓,索性空腹去跳了一個小時的HI-LOW,跳完之後在健身房洗頭洗澡吹乾頭髮已經八點多了,回家的路上也沒有再去買什麼晚餐,因為也不覺得餓,回家之後,灌了很多水,因為中午的東西有點鹹,晚上運動又流汗,所以一回家就拼命灌水,然後再切一顆紅火龍果來吃

就這樣,暴飲暴食的一天,很滿足,也很罪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18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