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後我要去哪裡運動?
2007/12/10 22:23:44瀏覽1268|回應1|推薦8

佳姿倒了、亞力山大也倒了,到底怎麼一回事,可能只有那兩個女人最清楚

我缴的是5年會費、已經用了2年多了,而且我平均一週去2 ~ 3次,當初是缴最基本的會費(7/5年)沒有多買任何點數,其實我最在意的不是那些錢,而是以後我要去哪裡運動?

新竹沒有「加州」,在沒有亞力山大之前,我是去一個小小的、地方品牌健身房,沒有游泳池,早就倒了,後來好不容易等到亞力山大來新竹,來半年我就去加入了

在亞力山大可以游泳又可以跳舞,我是沒有那麼迷戀烤箱那些,我只是要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可以運動,有一些專業的老師帶我跳舞,如果連佳姿、亞力山大這種集團都會倒,還有什麼消費是可以信任的?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那麼在乎那些錢,畢竟我不是那種剛加入都還沒享受過權益的,不過,我的球鞋及一些清潔保養品也都還躺在亞力山大的櫃子裡,我在那邊租了私人櫃,一次預付半年租金,這個月底就到期了,也算沒損失太多

說真的啦,這種消費,你很難預期他會不會倒,只能說,加入之後就要多去使用

亞力山大倒了,我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去哪裡運動?跑操場很無聊,也許要去外面找一些個人的舞蹈工作室那種,只是一般的studio大多沒有太好的盥洗設備,我是很討厭運動完還要一身汗臭回家

不過想想我的損失其實不算什麼,今天中午打給Lucy老師,她昨天還是照常從台北來新竹上課,她說她們根本不知道,她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她們上個月的薪水至今還沒入帳,她說她還要重新找工作。。。。。

唉,已經不想再去大罵沒良心之類的話,如果真如媒體說的,是因為大陸投資失敗拖垮台灣這邊的話,我也只能說,那些一天到晚想西進的企業真的要好好的想一想。。。。。。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443515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是受害人
2007/12/10 22:32

無奸不成商,

宣布停業前還不停的招攬會員,

這種心態最要不得,

還有趁維修日宣布停業,

讓會員無所適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