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學會選邊站
2007/06/14 12:33:32瀏覽1134|回應3|推薦17

跳有氧舞蹈的時候,會跟不上節奏除了是對舞步不熟悉之外,主要的因素就是大腿太重,因為大腿太重,所以抬膝慢、跨步左右移動也慢,因為大腿太重,整個人的節奏就慢

我的膝蓋受過傷,以前大學的時候給同學騎機車載,在上學的途中和人撞車摔跤,因為我是被載的,所以看不到前面的路況,載我的同學看到前方來車就自己跳了起來,雖然有順勢拉我一把想要一起跳車,可是太慢,我被我的小綿羊壓到右膝,然後因為那天要期末考,腎上腺素特別發達所以當時立刻爬起來繼續衝到學校去考試,因為沒啥外傷只有皮肉擦傷所以也沒去看醫生,當時年紀輕沒感覺,後來慢慢嚐到苦頭,比如現在跳有氧舞蹈的時候,就是會感覺右膝怪怪的,右腳總是使不上力

可是跳舞真的比較有趣,比起跑步機或是游泳的「個人運動」,健身房的團體課程才是價值所在,所以只要時間可以配合,我還是會挑一些喜歡的舞蹈老師的時間去跳有氧,因為看電視跑步說真的很無趣,游泳很傷髮質及皮膚,而有氧舞蹈,活動量夠又有一些流行音樂可以聽,至於瑜珈或太極之類的,因為總是燈光美氣氛佳,所以不太適合我,因為上了一天班之後,如果到了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板教室,我可能很快就會睡著,還有就是,ㄟ,瑜珈課大多是要脫鞋打赤腳,雖說教室裡燈光美氣氛佳,但是「氣味」卻不太好

不過我最近發現有氧課也是會有一些.......,我想以後我要「選邊站」,就是,盡量站在女生旁邊,不要站在男生旁邊,不過有時候我比較早進教室,所以我也無法決定我旁邊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可是太慢進去又站不到好位置,所以有點麻煩,我又不能跟站在我旁邊的男生說「老兄請你不要站在我旁邊」,至於為何要選邊站,因為阿,男生大部分都比較會流汗,跳兩首曲子就汗如雨下(雖然我也是滿身汗但是還不至於滴下來),汗水滴在木板教室,會滑耶

你可能無法想像木板教室的地上滴了很多汗水是什麼情況,總之就是會滑啦,台客說如果是他站我旁邊,地上可能就不只是汗水,而是「一攤油水」,哈哈哈哈哈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025670

 回應文章

張 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
2007/06/18 15:52
已經選了左邊?

半月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虧有了電扇
2007/06/17 21:35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教室後面忽然多了一台小電扇

微微的風可以吹乾地上的汗水也可以吹散不好的氣味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我也有過
2007/06/15 11:23

還差點滑到劈腿... 哈 

而且有些人一流汗就臭 讓我實在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