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從口入
2008/04/01 21:33:35瀏覽460|回應0|推薦6

我常覺得,「禍」不一定從口出,因為有時候禍從天降,人衰的時候,很難避免禍從天降,但是我始終相信「病從口入」,我真的覺得,健康是「吃」出來的、病也是「吃」出來的

 

上週六和一群同事去FRIDAY吃午餐(菜單上沒有的菜),炸的、烤的、冰的通通一起來,我一點都沒忌口,昨天,赫然發現自己的呼吸喘息有了雜音,我心想,完了,氣喘要發作了,上週末的FRIDAY,似乎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又去看郭醫師,他說鼻竇炎已經好了,現在的這些問題應該是黴漿菌感染,所以換了一種抗生素給我,然後又再次交代「要多休息、不可劇烈運動」

不可劇烈運動,阿,真的很煩耶,最近工作很悶,很想去跳舞,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劇烈運動」?一分鐘100多拍的tempo,算劇烈運動嗎?LUCY老師,對不起,我又要缺課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74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