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池發生火警
2009/09/10 21:40:24瀏覽613|回應0|推薦5

真的會嚇死人耶

今天下班後我又去游泳,才剛換好衣服準備要下水,警報器忽然響了,而且還有自動語音廣播說「各位來賓,現在發生火警,請盡速離開到安全的地方」

聽到警鈴又聽到這種語音廣播你會不會腿軟?我要開置物櫃的手都有點在發抖,深怕下一秒鐘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打開置物櫃之後,還在猶豫到底要抓了東西就逃命還是要穿好衣服再走出去?畢竟只穿著泳衣就跑到戶外也是很狼狽,畢竟我是熟女,要注意形象問題,此時就非常佩服那些遇到災難的人還能夠穿戴整齊的逃命的人。。。。

旁邊的歐巴桑本來在吹頭髮,聽到警鈴之後就一直在喊她的朋友快點,她朋友還在洗澡、她一直叫她朋友不要洗了趕快出來。。。。。我很快的穿好衣服衝到櫃檯那邊,警鈴已經停了,有一個年輕男生好像是剛好要走、看到大家衣衫不整的跑出來,他就說,「沒關係吧,游泳池的水那麼多。。。。。」,ㄟ,游泳池的水是很多沒錯啦,但是,我還是會怕啦

我在櫃檯那邊站了好幾分鐘,畢竟我才剛買票、都還沒游到,就算真的發生火警,他也該退我今天的票錢吧!後來,管理員說沒事,我才又回到更衣室去準備下水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陣驚慌讓我的腎上腺素快速分泌,今天我游的很順、還比前天多游了100公尺,哈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30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