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游泳及舞蹈中找到自信
2009/09/09 12:58:06瀏覽537|回應0|推薦5

以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超級肉腳,因為國中及高中的體育課都是上一些田徑課程,短跑啦、跨欄啦,籃球、排球啦,還有什麼跳高、跳遠、鉛球之類的,那些東西,沒有一樣我可以的,考試的時候,都是勉強過關、還搞的傷痕累累,我永遠記得高中時候的跨欄,我因為有一個欄沒跨過、整個跌倒、擦傷,還好沒留下疤痕,不然我大概永遠沒辦法原諒那個體育老師

上了大學之後,還是覺得自己很肉腳,因為體育課一樣有籃球排球,只是多了一項游泳,很多女生很怕水,可是我不怕,我會游泳,雖然游的不是很快,但是就是會,會游、也會換氣,而且考試的時候輕鬆過關,也開始發現,原來自己還有一項還可以的運動,當然,那些排球籃球還是超弱,考試時甚至還有槍手代考,說到槍手,其實並不是我主動去找的,是同學實在看不下去,主動說要幫我代考的,除了游泳之外,上了大學之後,開始有機會去跑趴,也開始發現自己喜歡跑趴,系上的或是各學院的都去跑。。。。那時候,我並不知道跳舞也可以算是一種運動,我以為那只是一種娛樂,一種社交活動,畢竟在烏煙瘴氣的場子裡,你不會覺得那是一件健康的事情

出社會之後,開始花錢去健身房運動,一開始是游泳,後來覺得游泳很傷髮質及皮膚,就改用健身房的器材,但還是覺得很悶,就開始留意健身房裡面的有氧課程,後來覺得,跳舞還是最有趣的

跳舞的樂趣是在於永遠可以有新的變化,而且跳舞之後,才知道以前你根本就不認識自己、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手在哪裡、腳在哪裡???如果你知道你的手腳在哪裡,為什麼會跟不上?為什麼會轉錯方向?

舞蹈是最能夠跟自己身體對話的一種運動。。。。

游泳及跳舞,讓我知道自己不是那麼肉腳,至於球類運動或是跑步之類的,就免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3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