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ced hazelnut caffe latte
2005/06/16 11:53:36瀏覽520|回應0|推薦8

Chicago city mug + home made French toast

 

昨天小老闆不在,中午的時候我又出去外帶了一杯榛果那堤

 

當小姐說「來賓XX號您的榛果那堤好了」,我到取餐台去拿我的咖啡,小姐不忘叮嚀一句「小心燙ㄛ」,我楞了一下,我要冰咖啡啊,怎會跟我說小心燙呢?也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也許是我沒講清楚,小姐竟然給我一杯熱的?

 

於是我說「啊,熱的?不好意思,我是要冰的耶」

也許是Starbucks五星級的服務,也許是我的隨身杯讓我可以有不同的待遇,小姐立刻問我說「那您要改喝冰的嗎?」我尷尬的點點頭,小姐說「好的,請您稍後」

 

小姐立刻把原本那杯倒掉,再幫我重新調配一杯冰的榛果那堤,我好感動ㄛ

 

其實如果是平常,我不會這樣硬坳的,因為我的隨身杯是塑膠的,裝熱飲會有塑膠味道很明顯,如果是平常在店裡,用陶瓷馬克杯或是外帶用紙杯喝熱飲,都不會有塑膠味的問題,唯獨用塑膠隨身杯裝熱飲會有塑膠味,所以我真的不希望用我的隨身杯喝熱咖啡,因為那會壞了我喝咖啡的心情,附帶一提,Starbucks的隨身杯也有金屬的包溫杯,我也是覺得會有味道,總之熱飲,最好是用陶瓷杯喝

 

那杯冰的榛果那堤,真的讓我感受到Starbucks五星級的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1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