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娃娃-放下-42
2011/05/23 14:36:23瀏覽147|回應0|推薦0
  經過這些事情,亞瑟對於過去的傷痛已經放下,也許還殘留著遺憾,但也不再揪心,他利用自己的工藝,在倫敦打響了名號,這樣的日子,也非常愜意,直至有一天他接到一封信。


〝 給親愛的亞瑟

  日子過了那麼久,突然寫這封信給你,真的感到很冒昧。

  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華勒他們--

  如果當初我是嫁給你就好了,這些事情就根本不會發生,要不是蘿菈她硬是拆散我們,我現在也不會……

  你知道嗎?這些日子,華勒把逤焰的弟妹接回來住,甚至還要我擔起養他們的義務,你不覺得他真的很誇張嗎?那又不是我們的小孩,而且逤焰也是大人了,他幹麻不自己去外面娶個老婆,去當她弟妹的僕人啊!

  但是我每次跟他抱怨,他都會說我心眼小,明明在結婚之前他都不是這樣的啊!

  我記得剛結婚的時候,他明明都還對我很好,什麼都很聽我的,也都很溫柔,不過這些年來,他從來不跟我同房,因為他總找理由外出,因此愚蠢的我,還是相信他是愛我的。

  誰知道他,一開始說是要找逤焰的弟妹,後來人都找到了,還是不回來睡,根本把我當成標準的下人在使喚,你都不知道他們有多過份,真的很差勁,如果當初我嫁的是你,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了。

  亞瑟,我真的好想你,雖然聽說你結婚了,但是我相信這一定是誤會,畢竟你當初是這麼的愛我,我相信你不會忍心讓我一個人。

  說到這個,你知道嗎?

  華勒那個混蛋,一聽說你結婚,居然馬上就跟我離婚了!

  還說,他會娶我是因為你,因為他想讓你痛苦!也就是說,他根本就是在欺騙我的感情,我好恨--好恨……

  我不想放過他們,我為他們做牛做馬,做那麼多事換來的居然是這樣的結局,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亞瑟,現在我才知道你對我而言有多麼重要,這些日子……我好想你,你回來好嗎?求求你回到我的身邊。

  亞瑟,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 

  如果我見不到妳,我一定會死--

  對不起,當初我不應該聽信他們,如果不是他們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我愛你亞瑟,拜託我需要你,你回來吧!
                        裘茵 筆


  亞瑟淡漠的看完這封信,如果是以前他看到這樣的信肯定會毫不猶豫的飛奔到她的身旁,然而此時此刻,這樣的信已經無法撥弄他的心。

  「呵-寄來了?」一名有著黑色秀髮迷人的少婦,抱著小娃到他的身邊。

  「嗯!果然跟妳說的一樣。」他將信放在桌上,站起身子抱起小娃。

  「呦呦呦--抱高高。」他一臉高興的逗弄著孩子,只聞一旁的妻子,輕聲的說。

  「再來就是華勒他們,如果沒有意外下個月他們就會來到倫敦,你最好有些心理準備。」

  亞瑟低著頭,溫柔的笑著。「嗯!我知道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24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