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64鏈晶
2011/09/06 11:35:31瀏覽516|回應0|推薦0
角色- 約14~17歲 性別男
個性 狂傲
家境 富裕到令人咋舌

左右兩手 各有一條崁著八卦30晶咒的手鍊 每顆晶石外觀上完全一樣但內崁的刻印皆不同。

而右手的手鍊 牽著四條銀鏈包紅皮的編繩,而此線分別繫著 四個指環、食指、中指、無名指與小指。每個戒環上也各鑲著一顆晶體。每個晶體內,藏著一位咒侍,其能力、功用、形體皆不同,有的小到如昆蟲、有的大到鯨魚,有的外貌如神魔、有的近至似人類與家禽。

每個刻印用法不同,其作用也大不相同,操作晶石需要一定的咒力,咒力越強使用的時間和顆數越多,而且晶石的變化度也會越大。

該角目前以能保持天天二十四解放四到晶咒的力量,也就是說他隨時保持在消耗四顆晶石咒力的狀態。必要時能夠同時解放十六玄天並持續一週,他的人生目標是同時解開六十四輪迴,並保持一年,因為相傳這個家族曾經出現過能解開六十四刻印並保持半年的傳奇性人物,為了打敗他,所以才設定一年的志向,只可惜目前在族譜上擁有能同打開六十四晶印的人也不到十人,為此他只好踏上修行之路。
( 創作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61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