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08 13:12:28瀏覽197|回應0|推薦0
愛是什麼。

其實我不懂。

摯愛又是什麼。

我並不清楚。

如果說當你在意一個人,在乎到不能沒有他,這就叫愛。
那麼我想我是個濫情的人--

摯愛 我想我曾經有過。
但對象不是人,是個卡通人物。
我愛他愛到連作夢都夢到我買他的周邊商品。
家裡的所有事物能看的能碰的能摸的,我通通使用他的產品。
我甚至因為有人把我限定版的娃娃弄壞而大哭過。

我想,對他的喜好,應該可以稱上愛吧!

但是,後人我隨著年紀的增長,隨著作者的怠惰,我對他漸漸失去愛了。
現在我看到他的周邊商品也不會有所悸動,頓時間,我發現〝愛〞會流失的。

這個體會是在於某個人對我做某件事後。
我深深的體悟到,人是個個體。

人本來就完整的,不需要靠別人才能完整。
只是有他人的存在會讓這份完整變得更完美些。

所以我在努力。
努力的跟自己相處,努力品味自己、努力享受人生。

說實在 我開始養生 不是怕死
而是重視,重視自己的健康。

我突然發覺 沒有任何事情比健康更重要的。
沒有健康就沒有夢想

我有夢想 我喜歡我的小說 喜歡我的文學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能找到與我共鳴的一群人

我發現 把愛 加諸在別人身上 是痛苦的
對自己 對他人都不好

但分享喜悅和快樂是好的
一起 分享 一起歡笑 

我知道 也許今天 也許明天 我又變成孤獨一人
所以 我一直努力的學習跟自己相處
我發現 人要有單獨的興趣 會比較快樂
因為那比較不會痛苦

我謝謝所有陪在我身旁的人
我很愛你們 但我不想限制你們
我當然也想自私的困住你們
但我知道 最後痛苦的會是自己

牽絆越深痛苦越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2011&aid=540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