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想寵自己一下
2013/07/16 18:03:46瀏覽167|回應0|推薦7

T購物中心把E百貨的帳戶給關掉,之前本來想砸錢買一堆化妝品,工作上用的到的。辦卡有打折的,可是後來踩了剎車。沒買,不知這錢一丟,是否會一直接到案子。後來,就緩下來了

 

 

一般買東西還是習慣,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我可不想跟當地人一樣,開了帳戶之後,買衣服、鞋子好像不用錢似的,一直買,後來才嚐到付高利息的苦果!

有的人甚至不知要付高利息,我覺得不可思議,天下沒白吃的午餐啊!

 

新戶,前半年無利息,乍聽是很棒!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有人一直亂買吧!

帳號用不到,就把它給關了吧!最近有促銷部門一直打電話來,有點煩!景氣真的差吧!不然哪需要一直打電話給客人?

還記得剛來南非的前幾年,有一次換季拍賣,我們剛好進來E百貨,不得了…貨櫃都是空的!!!!!!人潮

真的好跨張哪!!!

 

 

關了帳戶,經過鞋子部門,一雙美麗的高跟鞋飛進我的眼睛嘍!

 

 

忍不住試穿一下…打五折耶…

 

穿起來還滿合我的腳型的…

今年最流行的卯釘設計,不管是平底鞋、靴子、高跟鞋,都釘上了!

流行嘛!!

 

只是,這種高跟鞋,有幾次場合機會穿出場?

呵呵,回歸現實吧!

從以前到現在,買了多少用不上的東西?該學乖了吧!雖然它真的很漂亮!!

愛不釋手哦~

試穿一下,開心一下就算了!!

在服裝店上班後,就知道會買不少新的東西,還好,有點自制力,不然像店員那種買法,實在太誇張!反正不管在台北買或這裡買,都是Made in China. 那幹嘛大老遠的搬來搬去的?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買一支swatch的手錶,也沒到非要不可。就一直擱著…

直到數月前,有一支錶飛進我的眼睛之後,就忘不掉了大笑

從來不花太多的錢買衣服、鞋子的,這次可考慮滿久的…

說貴嘛,也不是真的高單價商品!

該說,真的要寵自己一下嗎?

Yes!!

好吧,就買吧!!

犒賞自己一下吧,沒人犒賞,也不用等著,就自己來吧!!

賣錶的人很貼心幫我試了幾個尺寸又切短錶帶,呵,手太瘦嘍!

物質,真是個奇怪的東西。能短暫的滿足人心,呵呵!

好吧,那就開心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794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