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效應之一
2013/12/28 21:18:31瀏覽418|回應1|推薦15

很久沒有看台灣的電視劇了,最近連續看了好幾部,才明白 line 原來在台灣那麼紅啊?

繼msn之後,應該是最紅的吧,而且當msn已成過去式時,line更加的火紅,表情貼圖一大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掛在線上聊天了,最近因為背包客棧的團體,才重新再加入聊天,一開始覺得也滿好笑的,用的不熟!出包的好笑!

用手機打字,真是痛苦,速度很慢。當然沒有打鍵盤的速度啊~後來還是以pc版的為主,至少打字速度很暢快!!!!

網路,實在是神奇的東西,未曾謀面的網友的fb上居然看到國中的導師,網友認識了幾年了,雙方都沒有見面的意願,但我馬上問了他,怎麼認識老師的?神奇的是,她是他的新婚妻子的阿姨,這世界真小啊!

記起了往事,我們這些猴小孩,很愛欺負老師,她的表達比較慢,學生就拿來亂開玩笑,長大後,覺得很不應該那樣欺負長輩!

想當然耳,她不會記得我,我還是留言給老師,跟她問安!

話說,加入 line 聊天群族,幾天後,我就陣亡了!!!!

因為約一、二十個人的對話,若遇上週末,對話可達上千句,我怎麼跟啊!!尖叫

重點是,真的都是 "閒聊"!聊吃的、玩的,我興趣不大!

不過,有趣的是,聽一下小我幾歲的人,他們的世界是什麼?

很好笑, "啾咪"是什麼意思,從他們的對話才知道!哈哈~

小我一輪的人的戀愛觀、對生活的期待等等…

現在人很寂寞,不管是哪個年紀,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該說我幸運吧,認識一個女生小我一輪,k,是個善良的女孩,有多久沒認識這類型的朋友了?

我相信人性本善,至少認識她讓我覺得,這類人+1吧!

我沒辦法參加他們的活動,聽他們的轉述,有時很平常,他們就淡淡的玩!

最近的一次,聽他們提起,小姐們不客氣的用語,我說: 你們好狠哪!

k回我: 剛剛好而已!

哈哈,不知為什麼,因為這句話,笑了很久!!!

我明白,那男的一定做了什麼可怕的事了,不然人家不會那麼描述他!

果然,很多怪事!


有一點,我倒是笑了很久,那男的在第一次聚會,猛拍一個女生,正面、背面通通不放過。最後,那女生居然拿出口罩帶上,哈哈哈,真是絕招!!!


聽來就是無法融入社會的人才有的行為!一般人會覺得格格不入,被人視為怪異!

因為網路的關係,才有辦法把各類的人都連在一起吧!

那次活動之後,那男的就退出了…

但是,還是覺得,大家在交友上,要小心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0207107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人很寂寞!
2014/02/20 22:49

因為生活中要處理的事務愈來愈複雜,大家能閒下來會聚長談的機會少了。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晴。Ω
靜若(mimy2011) 於 2014-02-21 00:17 回覆:

大哥所言甚是,只是覺得我們的生活的焦點越來越模糊了…

上星期日終於…參加了群族聚會,我算是老大姊級了,哈哈哩來者都是三十歲上下的朋友。

第一次和大家見面,和大家的話題可以搭上的,居然是"國外自助旅行"…

我會不會又再次被不瞭解的人判定為: 生活的重心和態度有問題?

唉,如果我是個宅女,是不是話題和別人都沒交集?

吃喝玩樂的話題,好像永不褪流行,只是在現實生活上,除了第一項之外,其它對我都不太重要。只是那天,我過的很"青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