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原始點療法
2013/10/07 17:34:55瀏覽6547|回應1|推薦6

十多年前讀曠野的聲音,深深的振撼著我,那時在想真人部落的生活是存在的話,我深信世上還有很多事是超乎一般人類的思維。只是我們不知道或還沒發覺?

 

偶爾聽人提起原始點療法,上網看了介紹,模糊,只是覺得有另一種療法。直到借了一套光碟來看,很認真的把張釗漢醫師的觀點聽完之後,覺得這人真有勇氣,挑戰了很多人和事!

 

他本身是中醫師,太太得了乳癌之後,開刀也化療了,終究無法挽回生命!

因此,他發願: 我一定要找到能戰勝癌症的方法!

 

很大的口氣,是吧?連西醫醫生都不敢講的話,他決心找出方法!

 

當然,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自己知道,想要不同於一般的人,必定承受很多壓力的!

 

至於原始點療法是什麼?張醫師的基金會網上有很多詳細的介紹,我想說的是,當你發現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可以解決人類的疼痛時,你會想把它用來製造財富的工具?或無私的把它拿出來貢獻給世人?他說,他也曾掙札過。最後想到法師的一句話,他放下了…無條件的公佈一切!

 

基金會在台北,有開放重症資詢。在光碟裡面,放的實例約十個吧,當事人現身說法,不然就是有照片登出,看得我是深呼吸連連、頭皮發麻、全身無力…啜泣讓人覺得心…好酸…

 

除了病患身上的痛苦之外,絕望感…籠罩著一切!患者講著自己的病痛,怎麼面對開刀、化療、疼痛的痛苦…

其中有一張照片相當的振憾,有個未婚的小姐,外陰部長滿了腫瘤,已經發出臭味了,張醫師問她:最擔心的事是什麼?

她答: 整個都長滿了,以後無法尿尿該怎麼辦?

無家人扶持,上有老母,又不敢讓母親知道太多自己的病情。

那天晚上,又一個人提著行李落寞的搭車回家。

 

張醫師說自己非常的心酸,因為幫不上她的忙…

 

每次要面對那麼多的重症患者,先平衡自己的心情就得花一番努力吧!我好奇,他怎麼做到的?

 

有一個口腔患癌的患者,虛到講話像氣音,喘個不停。張醫師問他: 你的聲音是本來就這樣嗎?

他有點點驕傲的說:是開刀化療後才變這樣,我以前唱歌很好聽耶!

 

一般人覺得很平凡的事,尿尿、講話、唱歌…可是對生病的人,卻是奢求!

人生的思索點,該放在哪裡才對?

 

在美國有個華人少年,17歲,患了嚴重皮膚病,24小時都在癢…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醫生宣佈一輩子都得這樣了,因為只能擦藥、吃藥,我很知道那狀況的,不管是吃的、擦的,發作時都幫不上忙,永無止境的癢!癢得令人抓狂、癢得讓人絕望…

這樣的人生,如何充滿希望?

如果他不是巧遇原始點的治療,該如何面對他的生活?

 

更何況,比這種例子的更嚴重的多得是!

 

人生要求一個身體健康都那麼的難,如果你已經擁有,請好好的珍惜!!不要隨意的賤踏它!

 

張醫師跑了很多國家有華人的地方去演講,世界各地都有志工。有不少人因為自己的病改善很多,有同理心的幫助其它的患者。更有志工,跑去東南亞國家去做教學,現場有翻譯,很多當地的阿公阿嬤都來聽。

 

癌症,這個讓人聞之色變的病…以原始點療法來講,有另一種看法!

心血管疾病及腦血管疾病,是第二、第三前十大死因的病,可聽聽另一種療法!

 

只是一心的想要幫助深受病痛纏身的理念,不問金錢的回報,至少,這種胸懷已經非常難得了!

他的帶動,很多人加入行列,也形成一股慈悲的風氣,正面能量正在擴大中!

畢竟一個人敢去挑戰全人類既有的醫療觀念,需要很大的勇氣,過去,所有的理論還沒完整時,他形容自己去狗吠火車,一點用都沒有。現在理論和實例都有了,所以有著極大的信心!不厭倦的教育著一般人,讓他們明白,除了西醫的治療之外,還有一個自然的原始點療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880052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2018/11/19 14:37
法無定法?!

請當心 良莠不齊?!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