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房子
2012/02/16 20:42:31瀏覽107|回應0|推薦1

2 Aug 2009

星期天下午二點過後,準備出門,等好幾個星期了,用走的好了,附近有一間房子on show,去瞧瞧…地段不錯,又是華人愛的土地傾斜,房子後段比大門高…開一百七十萬,算行情價啦!有現錢的人,可以再殺一點!

房齡十五年左右,維持的真是沒話講…

 

平心而論,房子本身吸引人的部份是主臥房的衛浴是新的,很摩登…其它的都還好,family bathroom看來跟房齡差不多,廚房滿普通的,沒有翻過,且小小的。主臥房很大,其它三間都小小的…洗衣房滿大間的!

 

 

外面蓋了一間出租的單房算公寓,可是居然沒弄小廚房,衛浴算豪華級了…

 

房子後面的庭院整理的很整齊,用石頭隔的很整齊,劃成不同的小區,土地幾乎鋪滿了石頭了…一眼望去,連一點雜物都沒看到…

 

想像一下華人住這個房子的後果…石頭被挖起,種菜,前面的草皮被挖掉,種好笑的東西,房子內沒有格調的擺飾…真是一場災難!

 

還有,華人從來不會想要好好的保養房子來維持價值,只想要省錢,結果就是把房子弄的阿里不達的!

 

走回家的路上,突然意識到,這個房子有增建過,怪不得格局有點不同,可是我居然沒一眼就看出,可見他增建的屋頂加的真不錯!

 

不知為什麼,對前面那一段的房子,特別有興趣…在這區住了快三年,第一次看到有房子要賣!這個房子,我喜歡的似乎也不是房子的本身,而是地段,有點潛力吧!房價已大漲過了,說實在的,增值的空間,不多了…就是看愛不同的房子…房子看多後,有點成癮!

 

大大小小的房子看了不少,滿有心得的哦,連賣房子的仲介都有可能被我考倒哦!

 

不懂的是,華人挑房間的眼光真的滿奇怪的,曾經看過一個新移民者,去撿了一間當地人賣好久都賣不出去房子,我看完後,真的倒抽一口冷氣!加蓋的亂七八糟,不成章法,房子好舊,有五十年吧,我從門窗判斷的。

 

一看就知道前屋主不是白人,果然不是…我問買者的親戚為什麼不阻止?她說勸告無用,且他們看的房子也不少,自認為自己很有眼光,那祝他們好運吧!

 

還是白人厲害,很會整理房子,弄的一絲不荀。而且很會增加房子的價值,華人是完全相反,只會竭盡所能的搞破壞,還沾沾自喜…唉~

 

把草皮挖掉改種菜,還大言不慚,那才是有經濟的植物!接著搭架子種爬藤的菜,然後把亂七八糟的菜皮放一起,叫拗肥”!完全無視當地人鄰居的白眼…

家裡的傢俱是從台灣運來的,有的已年代久遠了…看起來就是亂拼一起…救人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12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