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按到一個按鈕似的,突然之間,不忙了~

 

 

之前是忙到早上七點多就出門買油漆買五金的,一大早的,就跑了三家店,累的跟什麼一樣,大熱天的,出了一身汗,一下子,通通暫告一個段落!!

 

 

詢問過市府的人後,他們要派調查員來判定與鄰居之間那道要倒不倒的牆,算不算危險?

 

市政府的人來調查過那一片危牆是不是該修?誰修?

它有一定的程序的,他簡單的講給我聽,每個人都講的不盡相同,他講的該最準的吧!

不過,讓人也頭痛!

 

 

特別找了個時間,去按鄰居門鈴,兩隻狗中猴似的狂吠,對講機傳來對話,搞了半天是房客住在這裡,那女人滿沒禮貌的,也不出來應門,也不阻止狂吠的狗,就隔著聽不清楚的對話,問房東電話,說只跟仲介聯絡,問仲介電話,說沒在手上,就是一個不關我事的態度,只提供哪家仲介公司,找一個叫erica的問就是了,唉~

 

我想到那市府的人講,最好別跟鄰居有不愉快,像這種態度的,唉~

 

之前,不想來問的原因之一是,看他們房子放著爛也不管的,叫他修牆?

後來,想到也許是房客住的吧~

 

 

總之,就是想辦法找到房東,問他有何打算~

我再見招拆招吧~

 

 

總之,你可以出錢也可以不出,決定在於你~~

因為那牆是他蓋的,所以他必需修,問題是我出錢了,有人會感激嗎?

不出,說實在的,也是應該的,因為那牆是屬於他人的地界,換句話說,他的財產之一,我想修牆還得經過他的同意。以上是我問過市政府所得到的結論~

 

若被鑑定為危牆後,擺爛不管可不行的哦~市府會採取行動的!

若鄰居不想修,我得先証明那是屬於別人的地界,天丫,我得找出地標在哪?若我找不到,得出動測量人員出馬,聽說費用不便宜~有點煩人~

 

事情暫時就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