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了價後,就催著我馬上開工,又來了~

 

嫌我買的油漆不好,指名要我買dulux,我也知道好用丫,貴的很~

 

………

 

故事太長,不想再讓自己生氣,就說人性的醜陋點吧

 

一開始不明白死催著我買了一堆材料,明明就不需那麼多,答案是,用不完的,他A回家,且還在工作還沒結束前,當別人是瞎子

 

講了一大堆專業的東西,材料買了,卻沒動,因為他急著把工作做完,拿錢。若照程序來,費時

 

說好漆兩次,我看也沒有

 

窗戶明明就是包在工程內,硬拗沒有,算了,只是後來發現這些人真的是…

就算準你不會一個個檢查,工作就跳著做,有的窗戶沒漆到

 

這些就算了,還來跟我耍流氓~態度惡劣!

別人等他是應該,他等別人一下就要死要活的!

 

真是夠了~

 

他的招數很多,每天我都要接新招,好累~

 

若一大早好言好語的,我就猜到先要錢,唉~幾乎每天都跟我要錢

 

拿了工錢後,剛好遇上過年,就沒通知的失蹤兩天,狂歡去了吧?我也懶得講了~

 

明明不用來了,還故意留一些小工具在現場,眼尖的我還給他,怎麼都沒有感激之意?

原來笨的人是我!這是日後藉故回來找我的理由吧?

 

其實,我給他的工作,他做不到兩星期可以拿到他一個月的生活費,算一算比我幫別人打工拿的薪水還高,不知他在想什麼?

我手上幫忙的房子剛好有兩個,第一個做到一半,調他去做第二個,因為比較單純,預計兩三天就好,工錢R700,算很不錯的,他開的價,我也沒殺

 

剛開始一直忍耐種種的不愉快,後來,不想了…

 

第二個房子現場工作,兩天就被他賺走了,細部也沒收好~

 

盤算著第一個房子部份再找別人吧~

突然看到地上掉了一本小筆記,是他抄客人的資料,那天我給他我的號碼,我還記得,我跟朋友講,想把我的電話號碼撕掉,以防他再來吵我,朋友說,撕啊!

 

我把它檢起來後,把那一頁撕掉了,開始一直笑~

大概是我自以為是這是給他的回敬?

 

算錢時,又是那種惡劣的態度,丟了一句” You still own me money” 惹的我好生氣,我不欠人錢的,之前工作做的零落,我也不計較了,我自己收尾,自己都沒絲毫的歉意,算了,其它的我找人另外來做~

 

我跟他一樣一樣的算,把錢結一結,他沒收尾的部份,我認了,我自己想辦法!!

他問我,什麼時侯要再做第一房子的工作,我丟了一句,not now!

在那一刻,他臉上才有一絲的驚懼…他真的,沒搞清楚狀況!!

 

真是欺負人到底,就算準我不能對他如何

 

付完錢後,他又來一招,把工具留在現場。我追上去,把工具還給他,老樣子有點懊惱…

 

日後,我再去五金行買油漆時,看他站在大太陽底下等工作上門,唉,那種工作態度…難哦~

 

我不想和他打照面,故意把車子停在另一邊~

 

我一直在想,後面的工作,我沒找他,不知損失的人是誰?

他平白無故的丟了工作,該說是他害了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