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慘的一天
2012/02/03 00:53:46瀏覽123|回應1|推薦8

今天的行程原本排滿一堆事,就在我在健身房的樓梯扭到腳,而跌在地上達數分鐘之久,痛到爬不起來其它後面的事通通停擺!

 

 

當我坐在地上時,旁人問我還好嗎?我答: 不好

真的痛到在飆汗了…

有人飛奔到櫃檯去找工作人員來,他問我要不要冰塊冰敷,我說好…

當冰塊敷上去之時,整個腳踝都還是痛的…

 

 

我最怕在國外有跌打損傷之事,這裡可沒有推拿師可找。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忙,忙完第一個行程後到健身房,之後原本還想去買東西,再去內政部,再去…後面的,通通不用了…

 

 

那是不是可以解釋,平常你覺得很重要的事,相形之下,也沒那麼重要吧?只是自己把它放大了…

 

 

這下真的變成跛腳了…看來還滿嚴重的,右腳一踏地就好痛…

打電話給妹,沒接

本來想叫她幫我買藥的,我討厭生病時那種無助的感覺…好像旁邊的人,都不足以幫忙似的

 

 

先來試一下開車的感覺,是否可行?

右腳板一踩,還是會痛的~

 

 

不管了,自己去買藥吧~

還沒這種嚴重的扭傷過…不是痛的問題,而是擔心怎麼醫?

 

 

一走,腳底就有一種撕裂的痛,還真怕傷到骨頭呢~

冰敷沒多久後,腳踝就腫了一個像小雞蛋…

 

~

一大早就有不順的感覺…沒想到不只不順,而是慘!!!

 

 

感覺不對時,有時還真不能講什麼

不情願的打包行李飛回南非,因為沒參加到總統選舉,心裡有點不服氣吧~

才下飛機沒幾天,有一位認識的人癌症過世了,得年才五十歲…唉~

 

隔天,是Grandpa的消息,還沒過農曆年,心裡就是一個沈重…

 

一直覺得心慌…也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充滿不確定的感覺?

還是不知下一步怎麼走才對?

 

 

有人講人定勝天?有時未必哦~

 

 

原本想借拐扙來用,打定主意明天去打針吧,我的貨櫃快到了…真的忙…

只希望腳早日康復!!!拜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81592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2/03 08:19

還是到醫院照個X光安心點

祝福您~~

靜若(mimy2011) 於 2012-02-03 21:22 回覆:

謝謝您的關心~

等到"適當"的時侯,就會甘願去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