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九月
2022/10/01 05:23:41瀏覽1084|回應2|推薦25

緊繃的九月終於結束了…

忙錄的九月,也受教了…感謝我的同事們,更感謝所有支持的客人,明年的服務肯定會更好,一定!

手上要給會計師的帳還沒整理好,傷腦筋很久了,但至少撐過了九月,很累,出現了下午體力不支,居然呵欠連連,但心情是愉快的,上商業戰場的第一年,快到尾聲了,時間過的慢也快,常說心臟不夠強壯,真的撐不了…狀況一堆

為了這個月,準備了好久,為了不重蹈覆徹,早就擬定好了對策,拼了!

結論是,擬定的打法方向是對的,YES!ROES加油

 

遇到一個老太婆來拗錢,其實是小錢,就是嚥不下一口氣。付了錢又說,她多付錢了。

沒料到還有這招,在忙的時間,不想把事鬧大,讓其它客人指指點點,偏偏對新的監控不熟,只好算了。

想必這人是老手,一定得逞過,事後得擬出對策,每天都在燒腦,怎麼得了?

 

還是有良善的人啦,不會放棄的。

所有氣魯的事與人,讓開心的業績淡化吧,曾有撂擔子的想法,真的太沮喪了,怎麼找個可以當擔工作的人有那麼難?小事都要我親自盯著,找了那麼幾個人,也那麼不頂用?若真有哪天我撂擔子了,就各自安身吧!

 

尋尋覓覓,皇天不負苦心人,踢開兩光的供貨商,一個比一個扯,最後出現比較靠譜的,讓我暫緩一口氣。但那些欺人的商人,並不知這次損失有多少,呵,我不想告訴他們。讓他們自己收拾自己吧!

 

在老師的臉書祝她教師節快樂,呵,想到老師給我的肯定,也許是場面話,反正就是心情飛揚嘛!羞

 

想找個時間縫隙,快閃回台!一想到長長的飛行,就大大的洩氣!

若等到年底,班機塞爆,我看更難!

久違了,寶島~四年半了…

若快閃,不用見太多人,待辦之事辦好,放鬆的蹓躂就好,美食,當然不能少啊!

阿仙問我這次要住哪裡,我答: 住錢伯家。

不想打擾別人。

她讓我去她家混,雖然她不在家。再說吧,已經有一個朋友去她那裡借住了,再想想吧。

聽來是,她的新工作快要撐不下去了,至少我的直覺是這樣,雖然她說會看在薪水份上再撐著,這人不按理出牌。

我看她還是會付工作不滿三個月要自己負擔機票,她不會委屈自己的啦!平心而論,工作量也很大,沒有同事的支持,這種工作就讓人難以期待!但我不會這樣講,每件事的可能性因人而異。

回台,入境需要居家防疫七天,有點打亂行程。

 

 

手上的待辦之事,真不少。一件一件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77232964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0 20:28

遊子的心只有遊子明白,我也在看回台的機票,真的貴鬆鬆!但想到回台,心便雀躍起來!



靜若(mimy2011) 於 2022-10-11 04:55 回覆:

時間非常的壓縮,忍痛訂了!!!!

付了疫情前的雙倍價,就是為了讓事情比較順。不想為難自己,就只好那麼辦。

這是出國以前第一次那麼久回台,突然有個想法,不知再下次回台是何夕了。

祝您一切順利!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1 15:47
回來了 辛苦了 祝福一切平安順利
靜若(mimy2011) 於 2022-10-02 02:48 回覆:

謝謝!

快了、快了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