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懂我的心
2010/03/04 18:34:44瀏覽689|回應0|推薦6

忙了一天也累了一天,走下公車顧不得自己的晚餐,腦海裡已經看到史努比守候門邊的身影;加緊了腳步踩過細雨剛灑過的街道,家就在前面不遠的轉角處,那個屬於我和史努比的小公寓。

匆匆打開門的剎那,熟悉的身影已迫不及待躍上膝頭,牠嗯嗯嗯....地示意著一個Big Hug;我蹲下身抱起來,讓牠靠在我的肩頭,輕拍著說:「對不起,媽咪回來晚了,好可憐唷......」看見餐盤裡滿滿的乾糧,我決定煮點肉和蛋安慰牠。

滿心期待牠看見雞肉的興奮姿態,牠卻低下頭聞了聞後就走開了,一副興趣缺缺的模樣。

喔!牠過年期間在南部阿嬤家餐餐雞肉、雞蛋和肝的大餐,吃了好不舒暢。難不成吃膩了?我有些生氣了,打著牠的屁股:「好呀 !我都還沒吃,先侍候你,你居然嫌棄?」

牠搖搖尾看看我,眼神沒有懺悔。這狗兒子越來越難懂了。也許牠渴望出去跑跑?可是濕答答的地面......今晚不適合外出哩。

「吃!回去吃!不然餓死你!」我一手插腰,一手指向餐盒。唉,我希望也能偶爾以這樣的姿勢回應職場裡的「傲客」。

牠仍然靜靜地望著我,我竟然噗哧笑了,牠馬上趨前猛甩尾巴。

「明天再出去。外面溼溼耶。」我不捨地摸摸牠的毛茸茸小頭。

牠一躍跳上沙發,他懂我的心.....

歡迎閱讀相關史努比有趣點滴:http://blog.udn.com/mellisa0508/article?f_ART_CATE=381034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lisa0508&aid=382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