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宅配美食展,美食試吃開箱文-點心篇
2010/11/18 18:31:30瀏覽2457|回應9|推薦61

最近我的生活可以用「忙著吃」來形容,自從「2010台灣優良食品暨宅配美食展」的主辦單位和我聯絡上邀請我參加試吃活動之後,就一直馬不停蹄「收著塞著拍著吃著」,算一算這突如其來的美食饗宴總價值竟超過5000多塊,讓我這個月省下不少買菜錢,只是食物多到冰箱小綠差點連門都關不起來,閃光燈小黑也因為手抖掉地而掛點送修,同事說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說「你們這些因此吃了不少又不用拍照PO文的人就是有白吃的午餐啊,和我當同事還不錯吧」。

總之,這是第一天收到的四家試吃品,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點心類的

中壢龍和餐廳宅配來的冷凍蔥油餅和芝麻薄餅各一大包(10片/包)。

龍和的蔥油餅在團購美食界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自己也訂過好幾回。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滿滿,滿滿滿的蔥花。

蔥花佐以鹽、黑胡椒等簡單調味,在熟熱的過程中釋放的汁液一切開來就像湯包那樣汨汨而流,超鮮美的,湯汁之多一不小心還會滴到下巴。

比一般蔥油餅厚的餅皮,內層也吸附了飽滿的蔥花汁,一面酥脆一面濕潤,口感豐富。

甜口味的芝麻薄餅剛煎好的樣子,大家都吃過蔥油餅,芝麻薄餅倒是第一次吃。

在煎的過程就可以聞到一股芝麻燒餅甜甜的油香味,煎好時迅速切片,裡面的奶油綠豆沙和外層的餅皮搭配的剛剛好,完全沒有甜膩之感,有點像北方館子的豆沙鍋餅,大家一致認為不輸蔥油餅。

花蓮的TOP王子洋公館一直都是愛合購上的人氣名店,這次我收到的有店家最自豪的羅宋麵包、弗卡夏義式乳酪麵包和生巧克力蛋糕。

在此,我要先跟TOP王子洋公館說聲抱歉,因為....我...我...我...

我把羅宋麵包烤焦了我沒有乖乖依照包裝上的指示去悶烤,自作聰明多烤幾分鐘,等聞到焦味時已經黑一邊了

可是就算如此,以日本赤穗天鹽及霓虹土司專用麵粉製作而成的羅宋麵包,並不因表面些許的焦黑而損减其美味。我吃過好多家不同麵包店的羅宋麵包,這家算是比較不油的。

外酥內軟。

弗卡夏義式鄉村乳酪麵包,以橄欖油、切達乳酪、煙燻乳酪等為原料。

口感較乾,味道偏鹹,有濃濃乾燥香草味,我個人就比較不偏愛了。

生巧克力蛋糕,有著淡淡白蘭地酒香的蛋糕體,一打開就很吸引人。

內餡的生巧克力總共有三層,每一口都吃得到細緻滑順巧克力,一入口就幾乎快化掉,幸福感油然而生,很適合當禮物送人,拿來送禮真是禮輕面子重啊

高雄不二家送來的是芋頭蛋糕。和主辦單位給我的Excel試吃清單檔裡的試吃品不同(我其實更期待清單裡的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和巧克力奶凍蛋糕)。

雖然打開包裝紙之後,發現芋泥不是很均勻,但芋泥真的蠻香濃的,還吃得到貨真價實的芋頭塊,而芋頭選用的是產地直送的甲仙芋頭。

這款芋頭蛋糕曾被媒體評為「要命的好吃」,相信喜歡芋頭蛋糕的都會喜歡,只是甜口味的芋頭不是我的菜,所以這蛋糕大部分都被我的同事們嗑光,他們都覺得很好吃,不一會兒就掃空。只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口味不同,我對蛋糕的小固執是我只吃巧克力和鮮奶油的,其他多餘的東西我一概不碰,尤其是醃漬水果或果醬類絕對敬謝不敏,這只是我個人的挑食壞習慣,不是它的錯啦。

台北市的FLORA,專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我收到的是「咖啡生巧克力」和「橘皮生巧克力」。

小小一盒,包裝蠻雅緻的。

巧克力本身樸實無華,要人專注於它純粹的美味。

兩種口味都好好吃,咖啡的咖啡味和巧克力是連成一體的,含在嘴裡就像在喝咖啡可可般,橘皮巧克力是我的最愛,橘子香氣淡雅宜人,微微的酸甜也為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帶來更豐富的味覺層次,巧克力真的是很迷人的東西,連不甚愛甜食的我都為之傾倒。聽說未來巧克力產量日益減少,價格可能和魚子醬一樣高,誰可以解決一下這個浩劫,我就投給誰啦(好像和台灣無關)。

試吃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其他的待我一口一口吃完再分享吧。

在此之前,先傳遞一下好康,這是廠商送我的美食展邀請函,我不克前往參加,將邀請函分享出來,可以免費參觀喔( 現場會有很多團購美食低價促銷,而且也會有很多試吃喔),有興趣的格友麻煩留言回應就送給你,回應完請到我的訪客簿留下你的地址、姓名,我好郵寄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yu415&aid=4611466

 回應文章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食試吃
2010/11/25 08:44
April吃得盡心
做得用心
真的吃出「專業」來了

貪吃珠
感謝格主
2010/11/23 14:21

格主大大您好:

          感謝您,參觀卷已收到,粉貼心賠本用掛號信寄來,貪吃珠超感動滴~

  謝謝您,祝:大大天天順心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23 20:00 回覆:

呵,既然有心送出了,

當然要確保你收得到呀

掛號沒什麼啦,

祝您玩(吃)的開心喔^^


Claire-紫色克萊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箱箱
2010/11/22 14:36

同時收到這麼多

吃起來多少有點壓力吧?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23 19:58 回覆:

壓力真的粉大

尤其還有吃完的期限

不過這樣"坐吃等山空"

也是種另類樂趣


珠珠
感謝格主彿心
2010/11/19 11:33

您好:

     我是"貪吃珠",感謝您願意提供門票,謝謝您

     姓名:陳明珠

      add:10566-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0號7樓

       tel:(02)2762-7928

       email:chunmay68@yahoo.com.tw

      若試吃品難以消耗完畢,本人願效犬馬之勞,替您解決,並親自取票(免寄啦,夠貪吃嚕)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19 22:25 回覆:

呵呵,試吃品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

偶身邊有蠻多大胃王的

邀請函中午請同事幫你寄出了

收到再跟我說一聲吧^^


飛天。【誠徵文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9 11:30

那巧克力/芋泥蛋糕不得了,光看就叫人垂涎三尺.....。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19 22:20 回覆:
真的不錯哪我愛巧克力的^^

戴媽醬廚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都很可口
2010/11/19 09:47

有機會品嘗各家不同的美味,真的很讚。若有機會,也想請妳品嘗我們的手工醬料喔!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19 22:19 回覆:

謝謝戴媽   有機會OK呀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哇哇…
2010/11/19 08:09
偶也只能越洋流口水啦…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19 22:18 回覆:

呵  國外也有我吃不到的美食呀

只是我流的口水沒給補光看到而已  哈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烏 T^T
2010/11/18 23:23

有沒有送到加拿大呀~~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19 22:16 回覆:

等你回來吃比較快啦

送到加拿大該溶化的都溶化了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18 18:54

好命喔~ 被宅配美食展邀請參加試吃活動,

可以品嚐許多美食又省下不少菜錢,真是令人羨慕,

至於好康的邀請函,因住處遠不方便,自動放棄,

請給幸運的2號,並感謝april's 的美意。

april`s(meiyu415) 於 2010-11-19 22:15 回覆:

唉呀呀,雖然省下菜錢又可吃美食還蠻不錯的

其實過程是充滿艱辛的

佈置環境    拍照    整理照片    PO文

都得用時間換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