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覺得
2010/10/03 17:44:00瀏覽162|回應0|推薦2
我覺得自己有時候活得很感性
哭點很低很容易感動
但入世的我卻和世俗的快樂頗有距離
也許是悲到最高點,美感才會出來的緣故吧

我覺得自己能夠感同身受他人的痛
卻不太習慣與群眾同樂
也曾經參加過跨年或同學會之類的活動
事實上身心的疲累與不安更勝過喜悅之情

我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有獨處與陪伴的需求
只是比例不同而已
我一直無法成為一個溫情主義者
可能跟太過自律太有原則太堅持自己的樣子有關吧

我覺得自己需要調整
看到別人容易快樂的樣子
讓我驚覺到自己的衰老與堅硬
是不是應該要試著去挖掘自己內心的溫柔呢

我覺得有時候是姿態與身段的問題
可能是成長的過程中少了小女孩的那一段
少年老成的我很難想像一種理所當然的嬌縱與任性
一種沒有責任、無需焦慮的生命樣態

我覺得自己需要再柔軟一些
也許仍然很難想像那種旁若無人的恣意尖叫與眾聲喧嘩
但是面對那樣的場景時至少能發自內心的微笑
而不是難以理解的狐疑

我希望自己可以
而不只是我覺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ea0917&aid=446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