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吉短篇漫畫--小吉中港澳之旅(1)
2012/02/25 13:09:59瀏覽418|回應1|推薦10









------------------------------------

剛查一下去年畫了多少頁漫畫,原來只畫了34頁,是原本預計的一半,今年真的要加油,目標是70頁!

或許有人以為畫漫畫(特別是不用腦的小吉漫畫)是一件很輕鬆的事,其實對我來說實在是痛苦到不行啊!只有剛開始畫草稿的時候比較輕鬆,後來的上色啊加對白啊其實是超無聊的工作,一直對著電腦也是很痛苦的。所以畫好了草稿之後我總是拖拖拉拉地完成原稿……畫完一回故事後就會很快樂,因為至少幾天之內都不用再想畫漫畫的事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想到一些新的情節又會忍不住畫成漫畫,如此的循環就不斷下去,真是漫畫人的無間地獄啊!

漫畫中提到的卡通,就是在北美播放的「Go Diego Go!」,內容是名叫Diego的男孩上山下海擔任動物拯救員的故事(對了,他是不用上學的),每集都會讓小孩認識一種動物,當然不是豬牛雞這些普通到極點的動物,而是樹獺之類較特別的動物,我相信很多大人都未必能全部答對他曾介紹過的動物。總之蛋B就是超喜歡這卡通,整天說她長大以後要做動物學家,可見卡通的威力有多大了。

漫畫中保險箱的一段,緣於老公覺得家中需要有個放重要東西的安全地方,於是買了這個號稱防火防水能承受N磅重量的保險箱,以防將來如果有龍捲風啊地震啊火災等等都能保護我們的財物證件。不能就算這箱子再厲害,如果忘了將東西放進去也是無用武之地吧……

----------------------------------
舊的漫畫請到相簿去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15018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2/26 19:44
70頁加油!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