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蛋B四歲生日
2012/03/22 12:25:12瀏覽360|回應0|推薦11

某天跟朋友們提到蛋B的生日快來到,於是約好在下次PLAYDATE時我帶一個蛋糕去順便跟慶祝生日,感謝各位朋友來幫蛋B慶祝生日,有這麼多小朋友跟她一起玩,還收到生日禮物,蛋B當天非常的開心。

不過當天回家後,我忙著安頓瓜瓜去午睡,忙完後下樓看到蛋B已經自己將禮物都拿出來了,所以我分不清誰送了什麼給蛋B,只能憑記憶去回想……有些禮物我記得是誰送但有些就不肯定了……蛋B你也太心急了吧。

面是蛋B的生日蛋糕,老公還千叮萬囑叫我要買草莓放在上面,所以我去朋友家前繞去超市買了草莓來放在蛋糕上,加了草莓之後顏色就更漂亮了。
蛋B已經四歲了,希望她乖乖長大,要聽父母的話。
下個月尾瓜瓜也兩歲了,時間過得真快呢。最近他終於會說兩個詞了,今天他到超市去,看到曲奇餅時對我說:「買曲奇!」也會說「星星糖」「睇THOMAS」等,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是已是一大進步,而且他會懂得某樣東西說廣東話跟英文名稱,雖然他學說話比蛋B慢很多,但現在總算慢慢追上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24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