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瓜蛋成長日記--日常生活記錄(4Y&2Y)
2012/05/16 03:17:12瀏覽387|回應1|推薦10

三月尾時叫老公給我買了GF3相機,不過同時買的相機套一直未收到,所以甚少帶它出門拍照,最近終於收到了相機套,於是GF3就成了我出門的必帶品了。

昨天瓜瓜午覺太早醒來,唯有帶他出門去蛋B的學跳舞的地方。在等蛋B時正好拿瓜瓜來試相機。不過他一直圍著我跑來跑去,要拍他有點難度……

今早瓜瓜將食物都丟在地上要學貓吃東西……
嗯!好吃!
蛋B在一旁看戲……
這張照片將來要給瓜瓜看,讓他知道自己曾這樣做過。
新相機很不錯,不過我忘了怎樣可以拍影片,今晚要把說明書找出來好好讀一下。
蛋B報了學校暑假後一星期有三天的上午要上學。我常常在想再捱多三年後連瓜瓜都上了幼稚園我就得自由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459448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小大美女
2012/05/16 23:37

姐姐越大越可愛了。真儬。(當然弟弟也是很可愛的。)

很久沒看到作品啦。別只顧著拍照,也給我們一點圖片看吧!


Kitty小吉(meander) 於 2012-06-06 02:49 回覆:
漫畫也有在畫,希望下星期可以畫完放上來,最近是懶散了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