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BAY賣Coach記--小吉四格漫畫
2012/08/29 02:37:11瀏覽783|回應0|推薦7


對不起上面的四格漫畫和Coach完全無關的……對被騙了進來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為什麼我會在EBAY上賣東西呢?這要由我新開的銀行戶口說起。

話說花了差不多三個月都達不到銀銀行戶口的高利息要求,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利息只比零利息好一點點,於是想到不如把錢拿來投資一下好過放在銀行收息。想做一些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便想到不如在網上賣東西好了。

剛開始時只是將家中不用的東西放上EBAY賣,例如買了之後感到非常後悔的SONY EREADER和類單眼相機。因為是不要的東西所以定價也很低,最後看到成交價時我也嚇了一跳,想不到我們不要的東西也能賣到好價錢。有些手工藝的用具我買的時候是清貨價,賣的時侯因為已經絕版,竟然被炒高了價錢,最慷慨的還是海外買家,都是直接用BUY IT NOW來買,也不介意用付空郵的錢,不過要運到海外報關方面就麻煩一點。後來後來我也開始在CRAIGSLIST上賣瓜蛋的玩具,因為我沒有很積極的想要賣,所以價錢沒有定得很低,有的賣出價竟然比買入價還要高,所以也小賺了一筆。

之後我也買了一些COACH的袋放在EBAY上賣,反應還好,不過我想以後還是不會再賣COACH袋了。因為它不便宜,有時想到如果賣不出去會很煩惱,也擔心運送途中會損壞,最近有個買家蠃了之後又一直沒付錢,所以覺得在EBAY賣東西的煩惱也不少,在EBAY賣東西又要付15%的錢給EBAY,PAYPAL還有稅。以後還是以玩票性質和清出家中不要的東西為主要目的來賣東西好了。

在EBAY賣東西好幾星期,最大的得著就是知道賺錢不容易,以後買東西之前還是要三思一下啦!還有也覺得自己其實不是做買賣的材料,以後還是安安份份的畫畫好了。

順便宣傳一下,下面的就是我的EBAY網頁,如果想買COACH袋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不過現在只剩下六個COACH袋,選擇不太多。其實要開EBAY和PAYPAL戶口也很容易,香港台灣的朋友只要有信用卡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做手工的話,可以看看CUTTLEBUG的壓模片,可以做出很漂亮的效果啊~ 會賣CUTTLEBUG其實出於自己對手工藝創作的熱誠,我家也有台CUTTLEBUG,壓模片也買了一大堆,我可是非常推薦這台壓模機,希望更多海外朋友也有機會買到它的壓模片。CUTTLEBUG近年還推出了新款的ALL-IN-ONE Embossing folder,可以隨意組合喜歡的圖案和字。台灣和香港的朋友如果想買的話可私下聯絡我代購,以PAYPAL付款。如果有其他款式的CUTTLEBUG壓模片想要代購的話也可以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7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