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紀念品--小吉四格漫畫
2012/09/01 09:08:41瀏覽856|回應0|推薦12

明知在旅遊景點買東西比較貴,但是十多年前香港和中國的物價有距離,

五元對於一個中學生來說不是很大的數目,

想到難得去到長城,買一個紀念品也不算過份,所以我也不疑有詐,

在長城上買了一個小的長城模型,

可是當旅遊車下山時,發現同樣的紀念品只賣一元……

難得的美好旅遊回憶從此蒙上陰影了。


下面的是後來我在網上找到的圖片,我的那個跟它有點像,

但我印象中是用泥做的,當年還辛辛苦苦的背著它坐火車回香港,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買過類似的長城紀念品呢?




雖然我家很少去旅行,

不過美國這邊的旅遊紀念品比較出名的是印有州名或城市名的玻璃杯,

小銀匙之類的東西,老公也曾買了兩隻銀匙。

每次回港澳其實我們也很傷腦筋,因為中部這邊沒有什麼好買給大家。

最出名的只有很難吃的美式肉干和聖誕時才能買到很咸的肉腸禮盒,

送長輩的話還有美國花旗蔘,平輩的話就想不到送什麼好了,

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我們在美國這邊過很先進很優越的生活,

其實這兒是中部一個買什麼都不很方便的小城市,

搞不好一個香港觀塘區的人口比聖路易市還要多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nder&aid=6797471